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138128
  • 博文数量: 1725
  • 博客积分: 1296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98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1-09 11:25
个人简介

偷得浮生半桶水(半日闲), 好记性不如抄下来(烂笔头). 信息爆炸的时代, 学习是一项持续的工作.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25)

文章存档

2024年(1)

2023年(26)

2022年(112)

2021年(217)

2020年(157)

2019年(192)

2018年(81)

2017年(78)

2016年(70)

2015年(52)

2014年(40)

2013年(51)

2012年(85)

2011年(45)

2010年(231)

2009年(287)

分类:

2009-04-07 09:27:51

PB有点不稳定,有些错误莫名其妙,也许重启一下,错误就没有了。其实在选完所有组件以后,不用选择build and sysgen

(编译微软的源代码,时间很长,错误会莫名其妙。)选syegen即可。并且注意一些选项打钩,如下图:

================================================================

           如果系统已经编译了一次,我们再次修改驱动,那么不用再sysgen了(哈哈,我以前傻乎乎的,整天在编译,编译五六次就下班了!)只要点击file view选项卡,找到对应的驱动,右键,按照下图操作即可(注意要勾上clean)

 

===================================================================

编译完修改的驱动之后,还要把驱动copy到release下,然后再make image,就大功告成了。如下如所示——两步合成一步了

 

————————————————————————————————————

 当我们修改了WINCE自带的驱动程序后如何编译?如果是自己开发的驱动程序又如何编译呢? 
1、分为IDE方式和命令行方式。
  IDE 方式的编译很简单,以PB5.0为例,打开定制内核的工程,在左边的“workspace”—“FileView”中找到你已经修改了的目录,然后单击右键弹出菜单,在菜单中选择“Build and Sysgen Current Project”,这样PB就会编译指定的目录中的项目源码文件,然后执行sysgen命令根据source文件中的内容生成目标文件并复制到当前内核工程目录下。  命令行方式的编译需要打开“Build OS” —“Open Release Directory”,以cd命令进入你已经修改的驱动程序目录中,然后键入“build –cfs”,然后键入 “sysgen –p 项目名称”,一般项目名称为source文件中的“TARGETNAME”。  2、如果想完全自己开发驱动程序,建议直接采用EVC或者PB来编写编译。

阅读(158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