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139688
  • 博文数量: 1725
  • 博客积分: 1296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98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1-09 11:25
个人简介

偷得浮生半桶水(半日闲), 好记性不如抄下来(烂笔头). 信息爆炸的时代, 学习是一项持续的工作.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25)

文章存档

2024年(1)

2023年(26)

2022年(112)

2021年(217)

2020年(157)

2019年(192)

2018年(81)

2017年(78)

2016年(70)

2015年(52)

2014年(40)

2013年(51)

2012年(85)

2011年(45)

2010年(231)

2009年(287)

分类:

2009-12-06 20:28:39

 

*  简介 Summary

²  四年以上嵌入式软件规划和设计工作
4+ years working in embedded system software design

²  8年应用层设计规划工作
8+ years working in software application on PC

²  接受过全方位的大学基础教育、良好的专业训练和能力的培养,在金融、电信等行业用户领域中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有较强的动手实践和研究分析能力。通过CET6考试,有较强的阅读、写作能力。
Received a full range of university-based education, good professional training and abilities, as in the financial, telecommunications and other areas of industry users have a solid theoretical foundation and practical experience, have strong hands-on practice and research analysis. By CET6 examination, there is a strong reading and writing skills.

*  经验 Experience

²  OS

Ø  linux/unix/window

²  IDE

Ø  eclipse, C#.NET, Delphi, BCB

²  DBMS

Ø  MSSQL, oracle

²  语言 LANG

Ø  C/C++/C#

Ø  Object Pascal

Ø  J2SE

²  经验: Experience

Ø  TCP/IP

Ø  串口通讯

Ø  Thread (PThread)/ IPC

Ø  Hardware device driver for linux

*  经历 Experience

²  福建唐诺国际:11/2007 – … (第二期)

Ø  负责公司 linux 平台的预研。 负责linux kernel 2.6.x内核soc/device driver 移植(LH79525/s3c2410/s3c2440/s3c6410)

Ø  负责 linux 系统平台搭建工作: bootloader(u-boot), linux-kernel, rootfs

Ø  自主移植 GTK+ 2.0 GUI 及其相关支持库、系统支持库等

Ø  引导公司并负责android平台预研开发和移植工作。 负责android平台框架到公司硬件平台的移植和组织平台扩展和上层应用开发的指导。

²福州市软件人才基地: 08/2005 – 10/2007

Ø  负责Delphi高级阶段面向对象编程思想的企业级培训工作。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多线程技术、Socket通讯技术、SQLSERVER/ Oracle数据库管理等内容。

Ø  负责linux平台开发企业级培训工作。 GTK+/ncurses UI设计、 proc*c 数据库编程、IPC/thread/socket 编程技术。

² 福建唐诺国际:04/2003 – 07/2005 (第一期)

Ø  负责开发基于公司终端产品上的网管系统及相关配套软件。公话超市管理系统、短信/GPRS网管、IC(usb ekey)智能管理、串口通讯数据采集等。(Delphi/C/DBMS

Ø  负责商务话机终端底层嵌入式软件部分的开发。熟悉SIMCOM/Spreadtrum 系列GSM modem(C/C++)

²福建华融科技: 07/2001 – 03/2003

Ø  负责东北地区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关于省级、区级电话银行系统的升级维护(Unix/C & C++ /informix & sybase)

²  福州大学: 

Ø  【毕业设计】负责郭朝珍教授领导下的福州海洋局和国土资源管理局的国土资源管理系统(GIS: 基于GeoMedia Professional 3.0 上的二次开发(Delphi + Oracle / Access ).任职分组组长.  系统考评成绩=优

Ø  【暑期校聘】在福州大学教务处开发和维护了福州大学学分制管理系统(Delphi + SQL Server )。学分制管理系统得到了学校教务处的结果评定嘉奖表。

 

*  教育 Education

²  09/1997 – 06/2001       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University of FuZhou China1997 - 2001

*  证书 Certificate

²  大学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奖学金(5份)
Graduation certificate, degree certificate, Scholarships5 copies

²  CET 6
Level Six of College English Test

²  工信部android开发工程师证书
android Development Engineer Certificate by Ministry of Industry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of ChinaMIIT

*  其他 Additional Information

男性
Male

身高168cm
Height 168cm

体重 70kg
Weight 70kg

户籍 福州
FuZhou

生日(Birth) 09/1978

联系方式:  Mail: iibull@yahoo.com.cn

Contact:    

 

 

 

阅读(175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