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8085
  • 博文数量: 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10 15:0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3年(2)

2022年(29)

2021年(23)

我的朋友

发布时间:2021-08-09 15:58:42

堆垛机已经成为仓储行业不可或缺的仓储设备,且它还是整个自动化仓库的核心设备,在立体库中起着重要的运输作用,它一一般是由机架(上横梁、下横梁、立柱)、提升机构、载货台、货叉、水平行走机构、安全保护装置及电气控制系统构成;其主要功能是在立体仓库的通道内来回运行,将位于巷道口的货物存进货架的货格,或是取出货格内的货物运载到巷道口,且堆垛机还可以使用手动操作、半自动操作或全自动操作完成把货品从某处搬运到指定位置。
......【阅读全文】

阅读(651)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1-08-05 16:50:07

随着现代物流行业的不断进步,我们可以发现自动化立体仓库已成为现代物流系统中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它不但可以减轻人工劳动强度,还可以节省地面面积,可以很轻松的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故障出现,同时还可以提高仓库的自动化仓储水平以及管理水平,提升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的内在素质和工作技巧及效率,从而也降低了储运损耗,有可以有效的节省企业的投资成本和提升企业的整体动作效率。那么,既然自动化立体仓库有这么多优势,它又是如何使用的呢?自动化立体库的流程又是怎样的呢?现在,就来看看吧!
......【阅读全文】

阅读(861)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1-08-04 13:33:58

仓库货架,它是指用仓库里存储分拣货物的货架,主要作用是很好的利用仓库的立体上层空间,科学的将仓库空间进行划分,以此来提升整个仓库的仓储效率。
......【阅读全文】

阅读(478)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1-08-02 17:49:04

驶入式货架通常又被称为通廊式货架或贯通式货架,它一般采用的是托盘式的存取模式,是一种不以通道分隔,具有较高的连续性和整体性的存储货架。
......【阅读全文】

阅读(210)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1-07-28 15:30:20

随着现代物流行业的兴起,人们对仓库存储行业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像自动化立体仓库,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现代信息技术的不断进步,物联网技术的不断更新,自动化立体库货架已经达到了井喷式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开始投入使用自动化立体仓库货架,那么随着自动化立体库货架的提升和发展,你可知你所投入使用的是哪一种立体库吗?今天海格里斯将带你了解认识立体库的分类情况!
......【阅读全文】

阅读(300)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