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8466
  • 博文数量: 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10 15:0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3年(2)

2022年(29)

2021年(23)

我的朋友

发布时间:2022-02-09 15:14:22

在诸多冷库中来说,多层库的容量较大,而且大多具有冻结、冷藏,制冷和空调等多种制冷系统,所需制冷设备也是蛮多的,对此,这也导致了设计工作将会变得更为复杂。当在设计中,若有些问题处理不当,就会造成能源浪费、降低制冷效果,严重时甚至会引发事故现象。对此,海格里斯HEGERLS要提醒各位设计者,在多层冷库设计时应需注意以下问题:......【阅读全文】

阅读(218)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2-01-10 13:22:43

随着仓储货架行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越来越多的行业和企业都已投入使用仓储货架,这也是诸多企业进入仓储行业的时代,仓储行业已服务于社会各界朋友。而货架则是仓储的主要设施之一,因仓储货架是也属于存储设备,它拥有包装、运输、装卸、分拣、信息管理等六大基本功能,所以,货架已成为是现代工业仓库、物流中心、配送中心的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我们今天就跟着海格里斯仓储货架中心来了解一番仓储货架类型中的轻型货架!
......【阅读全文】

阅读(320)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2-01-08 15:34:55

悬臂式货架在结构上的立柱均采用H型钢或冷轧型钢,其悬臂采用方管、冷轧型钢或H型钢;同时货架高度范围大概在2.5M以内(当配套使用叉车设备存取时则可设置高达6M的货架),悬臂长度范围大概为1.5M以内,每臂载重范围大概在1000Kg以内;货物存取则由叉车、行车或人工进行。悬臂式货架一般具有结构稳定、載重能力好、空间利用率高等特点,且悬臂式货架还可以分为单面悬臂式货架或双面悬臂式货架;若根据承载能力则可分为轻、中量型和重量型悬臂式货架。悬臂式货架适用于存放长物料、环型物料、板材、管材及不规则货物。此类货架多用于机械制造行业和建材超市等。
......【阅读全文】

阅读(19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2-01-07 14:46:29

自动化智能密集库也叫智能密集仓储,它是利用自动化存储设备同计算机管理系统的协作来实现密集仓库的高层合理化、存取自动化、以及操作简便化。自动化智能密集仓库主要是由货架、巷道式堆垛起重机(堆垛机)、入(出)库工作站台、调度控制系统以及管理系统等组成,它是选用几层、十几层甚至几十层高的货架储存单元,然后结合不同类型的软件硬件及系统,可实现密集仓库内的单机手动、单机自动、联机控制、联网控制等多种密集仓库运行模式,既而还实现了仓库货物的密集存放、自动存取、标准化管理,同时在很大程度上还降低了储运费用,减轻了劳动强度,提高仓库空间利用率,现已成为企业物流和出产办理重要的仓储形式。
......【阅读全文】

阅读(248)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2-01-07 13:53:57

智能四向穿梭车已成为现在重要的仓储物流输送设备,它是连接作业区、生产现场与储存区之间的通道和桥梁,同时还具备有自动化程度高、节省人力和时间、作业方便快捷、提高作业效率等等优势。四向穿梭车会通过在传统货架中加装高精度导轨,使智能四向穿梭车可以在货架中实现自由穿行,其中导轨还兼具有货物输送及货物存储的功能,这极大的提高了仓储空间的利用率。当在货物比较多的时候,我们就不得不使用到一些能够帮助我们输送货物的设备,又或者对一些比较简单重复又机械性的动作来一个不错不间断而运行作业的设备等,由此可以说这种高智能自动化的四向穿梭车便是我们所需要的设备。今天我们就来谈谈这种高智能自动化的四向穿梭车设备(在这里主要还是以海格里斯仓储货架厂所出产的四向穿梭车为基准进行论述)。
......【阅读全文】

阅读(402)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