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6936
  • 博文数量: 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10 15:0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3年(2)

2022年(29)

2021年(23)

我的朋友

发布时间:2022-04-01 14:03:38

当我们在使用皮带输送机进行操作前,首先要确认皮带输送机的设备、工作人员、被输送物品均都处于安全完好的状态;其次是检查各运行位置正常无异物,检查所有电气线路是否有异常,当处于正常时才可将皮带输送机进行运行操作;最后是要检查供电电压与设备额定电压的差别不超过±5%。
......【阅读全文】

阅读(241)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2-03-29 14:26:41

随着现代化的商用仓储货架,其实说起来都可以说是高配的定制产出类型,同时货架因货物的使用情况以及仓库房的构造不同等情况,有大小、高矮、工艺上的不同。对此,这其中所谓的高位货架一般都是5m以上,高的可达10几米左右。所谓高位货架也就是仓储货架的大类之一。具体的表现为货架整体较高,货位排布较多。所以,在行业中,我们把>5m及以上的仓储式货架称为高位货架,而高位货架又被称为高架货架、高层货架。此类货架的在制造业、物流运输业规模化、专业化的仓储运营中表现优势独特。
......【阅读全文】

阅读(276)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2-03-22 11:49:29

货架通道对于一个仓库而言起着关键性的作用,货架通道预留多少也会直接影响到仓库仓储的运转和货架成本的高低。对于一定大小的仓库,假若仓储货架通道设计太窄,或者像密集型仓储货架那样没有通道,那么这样的仓库空间利用率可以达到很高,但是它的拣选能力却是极低,同时也会影响到货物存取流转,像这样的仓储货架适合于存储大批量单一的货物;而通道设计太大的话,像普通的横梁货架,层板仓储货架等,这样的货架及通道设计会提高拣选能力,相对应的也会降低空间利用率及仓库的存储能力。所以仓储货架通道如何设计,也就显的非常重要了。
......【阅读全文】

阅读(40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2-03-18 16:56:35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汽车的消费也越来越多,从而造就了汽车配件行业的快速发展,近年来我国的汽车及配件产品生产企业迅速发展,给我国经济带来了新的活力。一款成品汽车的诞生会有很多的零部件的供给,这些部件的生产与存储流转需要标准化的仓储及仓库货架。那么通常汽车配件库房的货架都用什么类型。现在就由河北海格里斯货架厂家为你分享最适合汽车零配件行业的仓储货架类型。
......【阅读全文】

阅读(15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2-03-18 15:14:13

仓储货架虽然各类繁多,不过不管是哪种货架类型,其实都是可以满足电商公司的使用要求的,但是在实际规划的过程中,河北海格里斯HEGERLS货架厂商会在保证货品的载重和品质的前提下,尽量推荐使用中C型货架,其原因就在于中C型货架的低价格,不仅可以满足客户的使用要求,同时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企业的投资成本。
......【阅读全文】

阅读(229)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