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8064
  • 博文数量: 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10 15:0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3年(2)

2022年(29)

2021年(23)

我的朋友

发布时间:2022-02-28 11:36:38

海格里斯生产制造的单面悬臂式货架是一种无障碍存取货物的重型悬臂货架,包括第一支撑柱与第二支撑柱,悬臂的上表面开设有若干滑槽,悬臂的外侧安装有旋钮,悬臂远离悬臂座顶部的一端安装有活动板,悬臂与活动板之间设置有转轴,滑槽与活动板之间设置有倾斜面。可以通过在悬臂的上表面开设有若干滑槽,半圆形的滑槽能够方便悬臂上放置管材货物,且方便在滑槽的外侧推动管材货物,便于存取货物,转动旋钮通过连接绳带动活动板转动,使活动板垂直于悬臂,起到抵住货物的作用,反向转动旋钮使活动板受到重力作用掉落与悬臂的底部,悬臂上的货物能够通过端部的倾斜面滑落,能够方便存取货物,起到无障碍存取货物的作用,更便于人们的使用。
......【阅读全文】

阅读(287)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2-02-26 11:36:14

货架泛指存放货物的架子,在仓库设备中,货架是指专门用于存放成件物品的保管设备,是仓库现代化和提高效率的重要工具。而悬臂式货架则仓库货架中重要的一种,悬臂式货架适用于存放长物料、环型物料、板材、管材及不规则货物,悬臂可以是单面或双面,悬臂式货架具有结构稳定,载重能力好、空间利用率高等特点,而一般的两面式悬臂货架在承载货物时,需要货架两面悬臂都承载差不多重量的货物,容易受到重量不对等的因素导致货架倾斜倒塌,且不能承载较短的货物。而HEGERLS仓储货架厂家所生产的新型双面重型悬臂式货架则可以解决这一问题,现在就来看看HEGERLS新型双面悬臂式货架!
......【阅读全文】

阅读(270)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2-02-25 15:38:55

悬臂式货架是货架的一种分类,货架以伸出的悬臂而得名,有单面悬臂和双面悬臂的结构。而悬臂式货架还可以和阁楼货架,阁楼平台货架等多种货架进行组合。现以HEGERLS仓储货架制造供应商所提供的HEGERLS悬臂式货架,来具体了解一下,企业若采购悬臂式货架需要多少钱?同时在采购悬臂式货架后是如何进行存取货品的?
......【阅读全文】

阅读(262)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2-02-24 15:47:48

悬臂式货架,即由在立柱上装设悬臂来构成的,悬臂可以是固定的,也可以是移动的。由于其形态像树枝,故又形象地称之为树枝货架,此类型货架较适合于存放钢管、型钢等长形的物品;若要放置圆形物品时,在其臂端设挡块以防止滑落。当然,悬臂式货架可以采用起重机起吊作业,还可以采用侧面叉车或长料堆垛机进行作业。
......【阅读全文】

阅读(28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2-02-18 15:21:51

横梁式货架主要由立柱片、横梁及其附件组成,横梁与立柱采用插接式组合,装卸方便,可配备安全销、阁档、护脚等配件,保证安全可靠。
......【阅读全文】

阅读(181)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