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8505
  • 博文数量: 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10 15:0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3年(2)

2022年(29)

2021年(23)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2-01-08 15:34:55


作为货品的储放货架,其种类也是越来越多,但是若用户想存储超重型原材料,那么悬臂货架将会是一个不错的货架选择类型。假如悬臂式货架是你的理想型选择,那么对其悬臂式货架就要有一定的了解才可。下面,海格里斯仓储货架为你讲述有关悬臂式货架全面知识信息,以透彻的了解后才可以更好的使用悬臂式货架!


悬臂式货架在结构上的立柱均采用H型钢或冷轧型钢,其悬臂采用方管、冷轧型钢或H型钢;同时货架高度范围大概在2.5M以内(当配套使用叉车设备存取时则可设置高达6M的货架),悬臂长度范围大概为1.5M以内,每臂载重范围大概在1000Kg以内;货物存取则由叉车、行车或人工进行。悬臂式货架一般具有结构稳定、載重能力好、空间利用率高等特点,且悬臂式货架还可以分为单面悬臂式货架或双面悬臂式货架;若根据承载能力则可分为轻、中量型和重量型悬臂式货架。悬臂式货架适用于存放长物料、环型物料、板材、管材及不规则货物。此类货架多用于机械制造行业和建材超市等。




悬臂式货架结构


1、悬臂式货架还可以分为单臂和双臂货架,高效存储木料、管材、长条物等类似产品。悬臂式货架的结构可由单个立柱片单元配以悬臂然后再通过水平拉杆、斜拉杆等零部件连续组成多个单元系统;

2、其中立柱片是由立柱和底座构成,而立柱则由两片特殊的C型钢材对焊而成,这种结构是充分根据材料的抗载容量而设计的,它有着承载大、造价低的特点。

3、立柱还设有双排孔,其孔的节距为100mm;悬臂会通过板销与立柱进行相连接,同时还可以以100mm为节距进行上下调节。


悬臂式货架特点


1、悬臂货架系列均采用的是组合方式,这样的结构组合方式可以更好的拆装,运输,调节,移动等,其简易方便还安全可靠;   

2、悬臂式货架采用可调式立柱,可根据实际需要来调节隔板之间的间距和增减隔板层数;

3、悬臂货架可充分提高空间利用率,使仓库物资管理规范化,标准化;

4、同时悬臂式货架在质量、安全和管理方面都是行之有效的存储系统;

5、悬臂式货架还可以与堆垛机或叉车等设备相配套使用,它不但可以提高物资流通效率,降低储运费用,增加经济效益,还能提高物资流通的机械化水平,减轻劳动强度,改善劳动条件。



悬臂式货架的安装步骤


1、悬臂式货架一般采用专用型材做底座,先将两片C型钢背对背的用连接钢板焊接在一起(海格里斯仓储货架提醒:连接钢板的宽度即是立柱的宽度);

2、当两片C型钢焊接完成后,需要在连接立柱位置处连接螺栓眼,这便于与立柱连接;

3、最后焊接连接底板,这便于膨胀螺栓与地面连接。


海格里斯仓储货架中心提供悬臂式货架放置技巧

正确的悬臂式货架放置技巧可以更好的提高企业的整体经济利润以及仓库的整体性能,悬臂式货架放置技巧如下:


01并排放置

并排放置主要是针对于一些大型商超来说的!对于大型商超来说,货品多种多样,因此在使用悬臂式货架时建议建议并排放置,也就是说需要并排放置多套悬臂式货架,这样,大型商超中的货品便可以呈现出丰富的特点,对于顾客来说也可以起到可以货品多种选择性的特点,同时也给予了货品更大的利润化的空间;


02岛式布局

这种放置技巧主要跟仓库中心有柱子相关联的。所以,为了更好地放置悬臂式货架,海格里斯货架中心建议:将悬臂式货架放在仓库的某一个地方,让它们与柱子相对应,这样的放置还可以起实降低柱子的效果,同时,不管是从哪个任意角度都可将每一样货品展示给进来的每一个顾客;


03单行发射

单行发射技巧主要是在中间放置一组架子,然后将架子分别靠墙放置,然后再U形形式进行展示,这样的放置技巧适合于小型仓库,其管理起来也更加的方便;


04方向放置

这种放置悬臂式货架的方式主要是根据订单将悬臂式货架朝一个方向放置,这使得仓库看起来更加有序,也反映了该区域的整体意义,为了不显得如此凌乱,它还使客户能够更快地过滤他们想要购买的产品。



海格里斯仓储货架中心告诉你悬臂式货架防撞安装措施有哪些?


海格里斯仓储货架中心对于前期所做悬臂式货架项目中,总结了有关于悬臂式货架防撞安装的措施:对于悬臂式货架受外力撞击受损,其中主要还是集中在三种类型的仓库中,一是安装有高位货架的大型仓库,这种大型仓库在受到外力撞击后,造成的危害是最大的,也是最容易发生撞击事故的仓库;二是叉车道偏窄的仓库;三是地面不平整的仓库。


那么针对以上三种类型的仓库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海格里斯仓储货架中心得出以下几项措施,将会在防撞击几率,减少受撞击程度上两大角度进行新的仓储货架设计。悬臂式货架从预防角度来看,“安全桩”除了在地面焊接外,还会在高位货架的立体上加装防撞梁;其在仓库顶端采取绳索将高位货架的上层部分货架接上绳索,减少撞击时高位货架的上层货位的损失;再者还可以固定叉车道,使叉车只能在固定轨道行驶,无法偏转。


阅读(19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