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4707
  • 博文数量: 48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3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8-02 14:1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81)

文章存档

2023年(218)

2022年(181)

2020年(12)

2019年(24)

我的朋友

发布时间:2023-12-05 14:04:56

服务器数据恢复环境:
服务器使用磁盘柜+RAID卡搭建了一组riad5磁盘阵列。服务器上层分配了一个LUN,划分了两个分区:sdc1分区和sdc2分区。通过LVM扩容的方式,将sdc1分区加入到了root_lv中;sdc2分区格式化为XFS文件系统。服务器安装的Linux系统。

服务器故障:
服务器重装操作系统后sdc磁盘分区发生改变,原sdc2分区丢失,无法访问。......【阅读全文】

阅读(3)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3-12-04 10:44:35

由于工作人员的误操作,将Ext4文件系统误装入到存储中Ocfs2文件系统数据卷上,导致原Ocfs2文件系统被格式化为Ext4文件系统。
由于Ext4文件系统每隔几百兆就会写入文件系统的原始信息,原Ocfs2文件系统数据会遭受一定程度的破坏,但破坏的应该不太多。......【阅读全文】

阅读(77)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3-12-01 13:40:13

服务器数据恢复环境:
某品牌720服务器搭配该品牌某型号RAID卡,使用4块STAT硬盘组建了一组RAID10阵列。服务器上部署XenServer虚拟化平台,系统盘 +数据盘两个虚拟机磁盘。虚拟机上安装的是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作为Web服务器使用,网站使用的是SQLServer数据库。

服务器故障:
服务器意外断电导致XenServer中一台VPS(XenServer虚拟机)不可用,虚拟磁盘文件丢失。......【阅读全文】

阅读(39)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3-11-30 11:56:43

服务器存储数据恢复环境:
EMC某型号存储,8块组建一组raid5磁盘阵列。上层操作系统采用zfs文件系统。


服务器存储故障&分析:
raid5阵列中有2块硬盘未知原因离线,raid5阵列崩溃,上层应用无法正常使用。......【阅读全文】

阅读(3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3-11-29 11:57:09

服务器数据恢复环境:
某品牌V7000存储中有一组由几十块硬盘组建的raid5阵列。上层操作系统为windows server,NTFS分区。


服务器故障:
有一块硬盘出现故障离线,热备盘自动上线替换离线硬盘。在热备盘上线同步数据的过程,与离线盘同一组Mdisk中又有另一块磁盘出现故障离线。热备盘同步失败,该组Mdisk失效,通用卷无法使用。......【阅读全文】

阅读(595)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