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4215
  • 博文数量: 44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52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8-02 14:1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49)

文章存档

2024年(13)

2023年(218)

2022年(181)

2020年(12)

2019年(24)

我的朋友

发布时间:2023-12-12 13:53:11

服务器数据恢复环境:
某品牌X系列服务器,4块SAS硬盘组建了一组RAID5阵列,还有1块磁盘作为热备盘使用。服务器上层安装的linux操作系统,操作系统上部署了一个基于oracle数据库的OA(oracle已经不再为该OA系统提供后续服务支持)。

服务器故障:
raid5中一块磁盘离线,热备盘未自动激活rebuild(原因不明)。服务器在运行一段时间后,另一块磁盘离线,RAID5阵列崩溃。用户方要求尽可能恢复服务器操作系统和服务器中的数据。......【阅读全文】

阅读(31)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3-12-11 12:00:21

服务器数据恢复环境:
一台服务器上搭建了一组由5块硬盘组建的raid5阵列,服务器上层存放单位重要数据,无备份文件。


服务器故障&分析:
服务器上raid5有一块硬盘掉线,外聘运维人员在没有了解服务器具体情况下,将服务器上raid5阵列中4块正常硬盘(除去掉线的那块磁盘)重建为一组新的raid5阵列,导致服务器中的原始数据全部丢失。......【阅读全文】

阅读(73)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3-12-08 14:08:43

mysql数据库数据恢复环境:
本地服务器,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 ,部署有mysql单实例,数据库引擎类型为innodb,独立表空间,无数据库备份,未开启binlog。

mysql数据库故障:
工作人员使用Delete命令删除数据时未添加where子句进行筛选,导致全表数据被删除,删除后未对该表进行任何操作。......【阅读全文】

阅读(23)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3-12-07 13:33:16

某公司服务器上的SQLServer数据库被加密,无法使用。被加密的数据库有2个,数据库的MDF、LDF、log文件名字被篡改。......【阅读全文】

阅读(6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3-12-06 13:42:27

VSAN数据恢复环境:
4个节点服务器组建vsan集群。每个节点服务器上有2组分别由6块硬盘组建的raid阵列,上层是虚拟机文件。


VSAN故障情况:
vsan集群某一个节点服务器上的一组raid阵列中的一块硬盘离线,安全机制启动,开始进行数据的重构及迁移。在数据迁移过程中机房断电导致数据迁移重构失败。服务器重启之后另一组磁盘阵列中有2块硬盘出现故障离线,导致整个vsan分布式存储不可用,上层所有虚拟机无法访问。......【阅读全文】

阅读(33)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