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3915
  • 博文数量: 44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5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8-02 14:1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48)

文章存档

2024年(12)

2023年(218)

2022年(181)

2020年(12)

2019年(24)

我的朋友

发布时间:2023-03-31 14:13:42

某公司一台存储设备存放公司内部重要文件。存储设备上有一组由6块硬盘组成的raid5磁盘阵列。存储设备在正常运行过程中突然崩溃,管理员强制重启后无法找到存储设备,多次重启后还是找不到存储设备。......【阅读全文】

阅读(217)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3-03-30 14:14:37

服务器数据恢复环境:
某公司信息管理平台,若干台VMware虚拟机共享一台存储设备,供内部使用,该存储设备中存放了公司大量重要数据。


服务器故障:
该存储设备运行时,管理员在存储网络中连接了一台Windows服务器,这台存储设备突然无法正常使用。管理员对该存储设备进行初步检查后发现该存储设备中的虚拟磁盘丢失,分区表丢失,重启该存储设备后故障依旧。由于该存储设备中的数据十分重要且没有备份,管理员不敢擅自进行操作。......【阅读全文】

阅读(173)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3-03-29 11:55:20

北京某公司管理员误操作删除了XenServer虚拟化服务器上的一台虚拟机。
服务器数据恢复工程师到现场对故障服务器进行初检后发现服务器内的VPS不可用,虚拟磁盘数据丢失。......【阅读全文】

阅读(198)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3-03-28 14:40:39

服务器数据恢复环境:
某公司一台web服务器,存储网站程序和网站内容数据,部署的MySQL数据库。
6块硬盘组建的一组raid6磁盘阵列。


服务器故障:
服务器raid6中有3块硬盘离线,服务器崩溃。服务器上部署的MySQL数据库数据丢失,服务器上跑的网站关停,业务中断。......【阅读全文】

阅读(149)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3-03-27 11:37:47

服务器数据恢复环境:
某品牌EVA系列某型号存储设备,采用的ESXI虚拟化系统,虚拟机存储的是mysql数据库。


服务器故障:
由于异常断电导致存储设备中的一台虚拟机无法启动,管理员发现虚拟机无法启动后再次重启服务器,但是该虚拟机依然无法正常启动。由于该虚拟机中的数据涉密极为重要,而且只能到现场进行恢复,于是用户方联系我们数据恢复中心寻求帮助。......【阅读全文】

阅读(191)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