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9948
  • 博文数量: 4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5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8-02 14:1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54)

文章存档

2024年(19)

2023年(218)

2022年(181)

2020年(12)

2019年(24)

我的朋友

发布时间:2023-08-31 14:40:12

服务器数据恢复环境:
某品牌服务器中有4块SAS硬盘组建了一组RAID5阵列,另外1块磁盘作为热备盘使用。上层操作系统为redhat linux,部署了一个数据库是oracle的OA。

服务器故障&初检:
RAID5中一块磁盘离线后热备盘未自动激活rebuild,之后另外一块磁盘离线,RAID5阵列崩溃。因为oracle已经不再对服务器中部署的oa提供后续支持,用户联系我们数据恢复中心要求恢复数据和复原操作系统。......【阅读全文】

阅读(88)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3-08-30 15:33:59

服务器数据恢复环境:
从物理机迁移一台虚拟机到ESXI,迁移后做了一个快照。该虚拟机上部署了一个SQLServer数据库,存放了5年左右的数据。ESXI上有数十台虚拟机,EXSI连接了一台EVA存储,所有的虚拟机都在EVA存储上。

服务器故障:
?由于工作人员的误操作,不小心将几年前迁移数据后做的快照还原了。因为快照是几年前做的,还原快照意味着这几年的数据被删除了。......【阅读全文】

阅读(91)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3-08-29 13:49:21

服务器数据恢复环境:
一台存储设备中有一组由12块硬盘组建的RAID6磁盘阵列,上层采用EXT3文件系统,共划分3个LUN。

服务器故障&分析:
存储设备在运行过程中RAID6阵列突然不可用,管理员对故障存储进行了重新分配RAID的操作并进行了初始化。初始化一段时间后,管理员察觉有异,于是强行终止初始化。因为初始化进程已经超过50%,部分数据已遭受不可逆破坏。
RAID崩溃后管理员使用原RAID6阵列中的11块硬盘进行重分配RAID5,并进行了长时间的初始化,这些操作对原始数据造成不可逆的破坏。......【阅读全文】

阅读(69)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3-08-28 13:47:28

服务器数据恢复环境:
一台IBM X系列服务器,4块SAS硬盘组建一组RAID5阵列,采用的reiserfs文件系统。服务器操作系统分区结构:boot分区+LVM卷+swap分区(按照前后顺序)。LVM卷中直接划分了一个reiserfs文件系统,作为根分区。

服务器故障:
服务器在运行过程中由于未知原因瘫痪,管理员将服务器重装系统,重装系统后发现分区结构变为:boot+swap分区+LVM卷(按照前后顺序),LVM卷中的reiserfs文件系统位置有一个空的reiserfs超级块。
用户需要恢复原LVM卷中的所有用户数据,包括数据库、网站程序与网页、单位OA系统里的所有办公文档。......【阅读全文】

阅读(118)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3-08-25 14:15:40

服务器数据恢复环境:
服务器中有一组由6块磁盘组建的RAID6磁盘阵列。服务器作为WEB服务器使用,上面运行了MYSQL数据库以及存放了网站代码和其他数据文件。


服务器故障:
在服务器运行过程中该raid6阵列中有两块磁盘先后离线,但是管理员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没有及时更换磁盘。当该raid6阵列中的第三块磁盘离线时该raid6阵列崩溃,服务器中的数据全部丢失。用户方在故障发生后立即让当地数据恢复服务商恢复数据。经过该数据恢复服务商的操作后,仍有近一个月的数据没有恢复出来,MYSQL数据库严重损坏。......【阅读全文】

阅读(94)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