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11498
  • 博文数量: 71
  • 博客积分: 4328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205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6-27 21:14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3年(25)

2012年(45)

发布时间:2015-06-19 20:24:39

虚拟化 议论 深信服......【阅读全文】

阅读(5549)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07-23 22:11:48

VirtualBox -爱你没商量 你想在virtualbox中体验企业级虚拟化技术吗? 你想在virtualbox中玩极品飞车吗? 玩腻了vmware workstation,想无痛平滑迁移到virtualbox 吗? 一、 我与virtualbox 本人刚开始把玩虚拟化产品的时候就听说过开源的VirtualBox,自从玩过以后,就开始“欲罢不能”、“爱不释手”了。遗憾的是.........【阅读全文】

阅读(14514) | 评论(3)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03-24 21:31:04

花了一个月时间看了这本书,纸张质量非常好。看完后,发现一些小错误。如下: 您好! 关于本社出版的  CCNA学习指南(640-802)(第七版)【美】Todd Lammle 著 袁国忠 徐宏 译图书发现如下错误,还请更改。以求精益求精。错误一:【前言】部分第二页的【如何成为ccna】段落的第九行 “po.........【阅读全文】

阅读(5548) | 评论(1)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02-03 22:24:28

6. 排错 在搭建pxe自动安装环境(system-config-kickstart+vsftpd+tftp+yum+syslinux+dhcp)的时候,会遇到很多的问题. 大体总结下。 STEP 1:一般在测试环境中,建议大家将selinux、iptables关闭,这样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STEP 2:一定要将"Oracle VM VirtualBox Extension Pack"扩展包安装到virtualbox中,.........【阅读全文】

阅读(7323) | 评论(2) | 转发(1)

发布时间:2013-02-03 22:23:04

使用vboxmanage新建一台VM,使其可以使用物理机的PXE环境全自动安装系统。 STEP 1:首先我们查看物理机上安装的virtualbox以及相关信息; STEP 2:使用vboxmanage子命令createvm创建一台新的VM; STEP 3:使用vboxmanage子命令createhd创建一颗新的虚拟硬盘; STEP 4:使用vboxmanage子命令storagectl创建一个IDE.........【阅读全文】

阅读(5986) | 评论(0) | 转发(1)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andy_fu8002018-01-24 23:57

我购买了《疯狂VirtualBox实战讲学录》,我们现在遇到了一个棘手的问题:在virtualBox5130的版本基础上,安装了驱动增强包,然后在virtualBox的显示界面上启动了3D加速的配置,在虚拟机Windows7上使用网页就不能播放出网络摄像头抓取到的视频图像,但把启动3D加速的配置去掉后,就能正常播放出网络摄像头抓取到的视频图像了,为什么?

回复  |  举报

randomize19872017-08-21 14:47

你好,我购买了您的《实战讲学录》,自我感觉受益匪浅。但我发现Virtualbox对虚拟机的显存限制较大,仅能在1-128MB之间选择,请问怎样修改源代码能够使它的最大显存达到1024MB?我有急用,谢谢您的帮助!!

回复  |  举报

bgsmgrx2013-12-29 23:06

请教一下大虾一个问题,virtualbox能不能够使虚拟机的cpu也拥有虚拟化指令,因为要在虚拟机里面做kvm的测试。
vmware workstation就可以做到,我在设置里面没有找到相关的设置,不知道virtualbox是内有这种功能还是要在哪个地方设置一下才可以呢?

回复  |  举报

mlxdbb2013-11-08 14:59

我看到部分软件可以拦截到 VirtualBox 的显示,让显示放在自己的软件里面,然后进行OpenGL加速,是通过哪方面做到的?

回复  |  举报

hxzqwe2013-11-03 22:35

dongcijie:刚买了您的《实战讲学录》,收益匪浅,但是我一直没理解Virtual Box里的Memory Ballooning作用?是不是允许虚拟机的总内存超过物理机的内存?是一个什么样的模式呢?能否说明下。 还有我能否远程启动虚拟机?

Memory Ballooning 这个vbox的usermanual.pdf有写,意思是当guest os 在运行时可以增加或减少它的内存。
你能远程你的host os就可以远程guest os啦 (cli形式启动好点) ...  我一般用vrdp 和 ssh远程guest os的

回复  |  举报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