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07545
  • 博文数量: 71
  • 博客积分: 4328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205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6-27 21:14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3年(25)

2012年(45)

发布时间:2012-07-09 23:39:20

13.3 硬盘vendor product data (VPD)妙用大家如果使用过一些商业软件,那么会遇到一种以“硬盘信息”为元素的软件验证模式;处于一些特别的原因,我们可能需要让此类型的软件在第二颗硬盘使用,那么此种情况就靠virtualbox来解决。举例来说:最近在物理机安装了一款服务器备份软件xxx,需要用绑定硬盘序列号的形式来.........【阅读全文】

阅读(6177) | 评论(0) | 转发(3)

发布时间:2012-07-09 23:34:41

在virtualbox中,我们可以模拟在工作中常用的“多屏幕显示”功能,virtualbox最多支持8台虚拟显示器。一般情况下,我们的工作环境都是一台主机箱配合一台显示器工作,可是一些做股票经济或者图形设计的朋友同时关注的信息会比较多,所以一般都会采用在一台主机箱的主板内插入两块显卡控制至多4块显示器且同时显示不同的内.........【阅读全文】

阅读(12578) | 评论(0) | 转发(4)

发布时间:2012-07-09 23:26:36

首先我们截取virtualbox官方文件中的一段介绍性文字:n The "Paravirtualized network adapter (virtio-net)" is special. If you select this, then VirtualBox does not virtualize common networking hardware (that is supported by common guest operating systems out of the box). Instead, VirtualBox then e.........【阅读全文】

阅读(3654)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2-07-09 23:20:28

virtio介绍完virtualbox的网卡芯片类型后,接下来我们专门说明下virtualbox支持的两种比较特别的网卡类型。第一种 Paravirtualized network adapter (virtio-net)首先我们截取virtualbox官方文件中的一段介绍性文字:n The "Paravirtualized network adapter (virtio-net)" is special. If you select this, th.........【阅读全文】

阅读(3781) | 评论(0) | 转发(1)

发布时间:2012-07-09 23:14:21

8.2 virtio介绍完virtualbox的网卡芯片类型后,接下来我们专门说明下virtualbox支持的两种比较特别的网卡类型。第一种 Paravirtualized network adapter (virtio-net)首先我们截取virtualbox官方文件中的一段介绍性文字:n The "Paravirtualized network adapter (virtio-net)" is special. If you select this.........【阅读全文】

阅读(4371)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andy_fu8002018-01-24 23:57

我购买了《疯狂VirtualBox实战讲学录》,我们现在遇到了一个棘手的问题:在virtualBox5130的版本基础上,安装了驱动增强包,然后在virtualBox的显示界面上启动了3D加速的配置,在虚拟机Windows7上使用网页就不能播放出网络摄像头抓取到的视频图像,但把启动3D加速的配置去掉后,就能正常播放出网络摄像头抓取到的视频图像了,为什么?

回复  |  举报

randomize19872017-08-21 14:47

你好,我购买了您的《实战讲学录》,自我感觉受益匪浅。但我发现Virtualbox对虚拟机的显存限制较大,仅能在1-128MB之间选择,请问怎样修改源代码能够使它的最大显存达到1024MB?我有急用,谢谢您的帮助!!

回复  |  举报

bgsmgrx2013-12-29 23:06

请教一下大虾一个问题,virtualbox能不能够使虚拟机的cpu也拥有虚拟化指令,因为要在虚拟机里面做kvm的测试。
vmware workstation就可以做到,我在设置里面没有找到相关的设置,不知道virtualbox是内有这种功能还是要在哪个地方设置一下才可以呢?

回复  |  举报

mlxdbb2013-11-08 14:59

我看到部分软件可以拦截到 VirtualBox 的显示,让显示放在自己的软件里面,然后进行OpenGL加速,是通过哪方面做到的?

回复  |  举报

hxzqwe2013-11-03 22:35

dongcijie:刚买了您的《实战讲学录》,收益匪浅,但是我一直没理解Virtual Box里的Memory Ballooning作用?是不是允许虚拟机的总内存超过物理机的内存?是一个什么样的模式呢?能否说明下。 还有我能否远程启动虚拟机?

Memory Ballooning 这个vbox的usermanual.pdf有写,意思是当guest os 在运行时可以增加或减少它的内存。
你能远程你的host os就可以远程guest os啦 (cli形式启动好点) ...  我一般用vrdp 和 ssh远程guest os的

回复  |  举报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