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5126
  • 博文数量: 3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7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6-27 18: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79)

文章存档

2015年(24)

2014年(355)

我的朋友

发布时间:2014-07-10 09:03:06

我知道我没有绝世的美丽,倾城的容颜,可至少我当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的。曾今我们一起背着书包上学回家,一起吃着学校食堂承包美味的小吃,现在我的眼里还遗留着我们曾今一起的快乐,那么熟悉的话语,好像唐诗里的词,每次回忆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我都会傻笑。如今一个人,依然在网络的海洋里徜徉,没有回忆,没有快乐。

你说你病了,而我却不能去看你,我带着所有的悲哀,流离在网络的人潮里,擦肩而过的人海,也许你就在其中可我们却不曾相遇,也许你在遥远的城市和病魔抗争,我只能远远的遥望着,期盼着、期盼你早日好起来。我从没想过结束我们的友谊,我只是在期盼着,你早点好起来。渐渐的我开始关注这陌生的城市。关注天气,关注那个病了的你。时间是那么的漫长,而你到底怎样了?我知道我学不会坚强,病在折磨着你,而心却在折磨着我。我看着与你有关的记录,就好像你还在我的身边。回忆着我们一起在膳食承包吃着几块钱的早餐,那快乐好像依稀在眼前。我偏偏没有想到,网络的世界说大就大,说小还真不大,我还是与你相遇了,你在海滩捞着瓶子,而我却在等你的海边看到了你。你不是病了吗,我无法抑制自己的情感!泪水是淌不尽的溪流,我在恼怒之下,想到自......【阅读全文】

阅读(97)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07-10 09:02:26

今天下午,新会小记者访百企大型活动——大涌站隆重拉开帷幕。我有幸参加了这次采访活动。 第一站,我们到了新会古典家具,一走进展厅就被里面那“穿越古今、引领时尚”的古典家具精品所吸引。登上阶梯,迎面就展示一套精美的红木防古家具古典家具——雕龙画凤的太师椅,上面雕了几条栩栩如生的龙盘旋在扶手上,真是惟妙惟肖啊!顺着通道继续往下走,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张仿古大床,精巧的雕工和优美的图案,让我们仿佛置身于远古的明清时代,展厅里弥漫着丝丝的檀香味,飘扬着动听悦耳的琴声,真令人心旷神怡!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奇典居,奇典居与红古轩相比是另一种风格,它的家具气势雄伟,品质高尚、雕刻精细,更富有现代风格。走在奇典居宽敞的走廊上,欣赏着精雕细刻的红木艺术品,真是一种美的享受。两家企业各具特色,红古轩主要是围绕“仿古”这一主题来雕刻,而奇典居是围绕“时尚”这一主题来设计。


此次采访,我收获良多,大涌镇真不愧是中国红木家具生产专业镇、中国红木雕刻艺术之乡啊!

......【阅读全文】

阅读(15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07-10 09:01:42

七月的日子如火一般,将自己留在一份清欢里,细听岁月深处的呢喃。静默地躲在时光的背后,用一颗清澈的心看世界看生活,喜欢一个人的心不变,温暖如初。凝望,眼里的繁华似烟花,最终谁又将烟焚散,散了纵横一生的牵绊。那中感情就像速溶纤维素,为自己写一篇流年的记忆,就像三千柔情不再是为某个人的细水长流。安静的在灯光下独自一个人看着如此安静的夜晚,数着无数的星星。你就在那不远处,一个人住在快乐悲伤的城市里,我要用我的一生去呵护你,不再让你漂泊,留下你的温柔和爱,终究我渴望的永远都是那么的遥不可及,拥有不到。我不想去碰触你应为我更害怕会狠狠的伤害到你,我是多么的执着,一旦拥有就不会放手,可我知道你,这个城市不是你永远的归宿。不想再去追求雨执着的伤害我们曾经美好的另一面。和你之后我开始慢慢的学会成长,学会不再让别人接触到我伤害我,也就只有我们的曾今相伴了我这么久,一起开心一起难过。羧甲基纤维素钠我的世界你来过就好,我要是不坚强,懦弱给谁看呢?我用尽身心去付出过,无论别人都是怎么看待的怎么想我的。简单平凡的一生,怎么会没有几次伤心的付出呢!冷暖自知的日子里照顾好自己,生活只是一个人的清欢,不是盲目的随波逐流......【阅读全文】

阅读(157)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07-10 09:00:22

行走于茫茫人海中,步履匆匆,忙碌的生活总是令人难以平静下来,无暇顾及心的情怀。郁闷和无奈还会不时的侵袭我们的心灵空间,让人顿感困惑,伤感不已。此时,不妨放慢一下脚步,给自己营造一个宁静的空间,让心灵去旅行。

让心灵去旅行,坐在乳白亚克力板上你可以切一杯清茶,捧一杯好书,读几篇好诗词。漫游在书中的斗转星移,徜徉在诗词中的亭台轩榭,平平仄仄。你可以和诗人一同站在祖国的大好河山之前,领会“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磅薄气势。

你可以仰望当年的那轮中秋明月,对友人遥寄“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美好祝愿;你可以做一只小小的纸船,在爱的海洋里流连千里;你可以成为天边的一朵云,悠闲自在的畅游在蓝天丽日中悉数情怀。也可以领略北国壮丽奇特的雪景,感受“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境界;也可以沉浸在江南烟雨绵绵的小巷中,看精致的园林,小桥流水人家,听丝竹笛子的悠扬诉说;也可以在七夕到来时,在瓜棚下听牛郎织女的绵绵情话;也可以走进秦朝的长城,在孟姜女哭倒的那段长城脚下,与一段历史对话。让心灵去旅行,给自己插上一双想象的翅膀,自由的飞翔在过往与未来的时空之上,让现实的不悦与愁......【阅读全文】

阅读(14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07-08 16:00:50

努力过好人生
晚上天下着雨,走在十字路口,犹豫不决的时候,我在犹豫是否要坐最后一辆公交车,至少我知道它会带我去哪里,这个讨厌的讨厌的天气把到处弄的湿湿的,大家都在忙着江门防水补漏。我发愁脚下的方向,如果我就这样遵从人生的轨迹安排的话,那还有什么乐趣呢!
我想告诉自己,自己的人生过的是多么的荒谬而没有色彩。经常听到长辈们这样说话: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认同自己的人生就这样的安排过一生。我都还没有努力过,对得不到的东西充满着一份渴望,站这样说来我有什么资格说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呢!我不断的做出选择,我不可以选择自己的出生,不可以选择自己父母,更不可以选择优越的生活。那我可以以我的努力选择一份满意的工作,面对这个社会的竞争我唯一能做得就是不断的努力,给我的父母更好的生活条件。有人说过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在我的人群里,强者有很多,我明显知道他们唉背后下过恨功夫做的非常的细致,他们比我付出的多的多。我很相信这样一句话,是金子总会有发光的那一天,在我工作之余的时候我可以学习很多知识,我有最起码的自信,会经过风风雨雨历经坎坷,终有一天我会成功的。
以前工作我总是什......【阅读全文】

阅读(185)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