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8994
  • 博文数量: 3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7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6-27 18: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79)

文章存档

2015年(24)

2014年(355)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4-07-08 16:00:50

 

晚上天下着雨,走在十字路口,犹豫不决的时候,我在犹豫是否要坐最后一辆公交车,至少我知道它会带我去哪里,这个讨厌的讨厌的天气把到处弄的湿湿的,大家都在忙着江门防水补漏。我发愁脚下的方向,如果我就这样遵从人生的轨迹安排的话,那还有什么乐趣呢!

我想告诉自己,自己的人生过的是多么的荒谬而没有色彩。经常听到长辈们这样说话: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认同自己的人生就这样的安排过一生。我都还没有努力过,对得不到的东西充满着一份渴望,站这样说来我有什么资格说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呢!我不断的做出选择,我不可以选择自己的出生,不可以选择自己父母,更不可以选择优越的生活。那我可以以我的努力选择一份满意的工作,面对这个社会的竞争我唯一能做得就是不断的努力,给我的父母更好的生活条件。有人说过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在我的人群里,强者有很多,我明显知道他们唉背后下过恨功夫做的非常的细致,他们比我付出的多的多。我很相信这样一句话,是金子总会有发光的那一天,在我工作之余的时候我可以学习很多知识,我有最起码的自信,会经过风风雨雨历经坎坷,终有一天我会成功的。

以前工作我总是什么事情都做不好,责怪领导为什么要给我安排这么多的事情,把这么难的事交给我做责怪事情太难,以前的我是个特别会给自己找各种理由推脱工作的人。没有几个同事愿意和我来往,知心朋友更没得提!怪人际圈太复杂,人心不古居心叵。也交过一个男朋友,时间久了他总是怪我没别的女生温柔体贴,也就分手了,我又怪他太注重别人的长相,总是心里想着找白富美。

今天看着窗外的雨滴滴答答的下个不停,人们一如既往的在修补房屋,而我不同以前的是,知道了怎么去努力!明白了,我的人生是我自己掌控的。

本文章出自:

阅读(19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