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8999
  • 博文数量: 3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7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6-27 18: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79)

文章存档

2015年(24)

2014年(355)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4-07-10 09:03:06

 

我知道我没有绝世的美丽,倾城的容颜,可至少我当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的。曾今我们一起背着书包上学回家,一起吃着学校美味的小吃,现在我的眼里还遗留着我们曾今一起的快乐,那么熟悉的话语,好像唐诗里的词,每次回忆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我都会傻笑。如今一个人,依然在网络的海洋里徜徉,没有回忆,没有快乐。

你说你病了,而我却不能去看你,我带着所有的悲哀,流离在网络的人潮里,擦肩而过的人海,也许你就在其中可我们却不曾相遇,也许你在遥远的城市和病魔抗争,我只能远远的遥望着,期盼着、期盼你早日好起来。我从没想过结束我们的友谊,我只是在期盼着,你早点好起来。渐渐的我开始关注这陌生的城市。关注天气,关注那个病了的你。时间是那么的漫长,而你到底怎样了?我知道我学不会坚强,病在折磨着你,而心却在折磨着我。我看着与你有关的记录,就好像你还在我的身边。回忆着我们一起在吃着几块钱的早餐,那快乐好像依稀在眼前。我偏偏没有想到,网络的世界说大就大,说小还真不大,我还是与你相遇了,你在海滩捞着瓶子,而我却在等你的海边看到了你。你不是病了吗,我无法抑制自己的情感!泪水是淌不尽的溪流,我在恼怒之下,想到自己的无眠,自己的纠结自己的担心,便给他说了几句自己看了都受不了的话。现在竟然觉得,也许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言之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因,每人都有自己的自由,而我,也许只是他所有朋友中最不起眼的一个吧。

也许,每一段安静的文字背后,必定隐藏着一段悲伤。而我的文字,却藏不住我的忧伤。

别人给你的糖,甜过一阵就涩了,委屈时靠的肩膀,等眼泪流完后就离开了,面前朝你伸来的手,绕过这个峭壁就没空牵你了。计较之心如同撞车,冲撞了别人,也伤害了自己。

若人生包容别人就像宽容自己一样,快乐的春风吹绿的不止你的小花园,还有别人的芳草地。很多时候,不是别人拿气给你受,而是自己的猜忌,狭隘,独断堵死了自己的路。人无完人,别用完美的眼光衡量别人。

本文章出自:

阅读(10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