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8297
  • 博文数量: 3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7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6-27 18: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79)

文章存档

2015年(24)

2014年(355)

我的朋友

发布时间:2014-06-30 14:25:01

八零后做老板的很多但是成功的也很少

如同我们今天说的题目一样八零后做老板的很多,但是成功的也很少市场发现,如今做什么都不是那么的称心如意,想找一份好的事业做就更不容易了!还有做投资必须得有可观的资金投入。这个社会现在是没有以前那样说的低投入高回报了风险低这样的机遇在现社会几乎都很少遇到的吧,现在是高投入低回报风险还是很大的。所以在做出投入之前一定得好好了解。

......【阅读全文】

阅读(206)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06-30 14:24:30

天气影响我们的生活

一年四个季节,冬冷夏热,春秋最舒服了!有些人喜欢夏天,夏天里可以晒晒太阳去海边玩耍一下;有些人喜欢冬天,可以踏上雪白的雪地咯吱咯吱的走着听不一样的旋律;有些人便喜欢秋天了,秋天赶上枫叶落地,便喜欢和自己的伴侣牵着手一直的走啊走啊;那自然就有人喜欢春天了,春暖花开的季节嘛!这应该是多数人最喜欢的季节吧!不过我最喜欢老家的夏天生活,不是那么的热想去那里都可以!家里的生活节奏没有那么的快,悠闲有空的时候可以去长提边上散散步,看看音乐喷泉,也算得上是一种生活上的享受把!

......【阅读全文】

阅读(226)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06-30 14:23:48

公司就像是个大家庭

我刚一毕业就进入了一家企业,通过了各方面的考核试用,终于成为正式的成为公司的一员。里边的同事都非常的好,他们都会教我做一些不了解工作,大家都相处的很和睦的。不知不觉已经在这个大家庭待了2年了,在这里工作依然和以前一样有着激情和热忱。2年来,我一直跟随着公司一起成长,见证了自己的实力,成为了一次又一次的优秀员工。我很珍惜在公司的每一个时刻,珍惜每次培训的机会。

......【阅读全文】

阅读(409)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06-29 17:03:21

我从小就喜爱大海,我爱大海的蓝,爱大海的辽阔,以及在大海里生活的所有可爱的生物。羡慕可以在大海边上长大的小朋友们。我喜欢在家里养鱼,目的就是为了寻找大海的感觉。尤其在夜晚的时候LED水族灯照射在鱼儿的身上欣赏出来的那种无法形容的感觉,真的很美!虽然我不可在海里生存,不能像鱼儿那样拥有着能在水下呼吸的肺。有的时候我还是会想为什么我不能像鱼儿那样自由自在的在海里穿梭呢!就算我不可以做到像鱼儿那样,我还是那么的喜欢那种感觉。

......【阅读全文】

阅读(230)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06-29 17:02:41

快要大学毕业了,好期待那一天,总觉的我们即将解脱,就款脱离苦海了,可也盼望那一天不要来临的这么的快,因为我们都知道那天也是大家各奔东西的时候了,都该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了。现在回想起在大学里的每一天的点点滴滴,是多美好的时光呀!在学校受教了这么多年,记得高中毕业的那个时候,也是多么的不舍,多么的留恋!所以那个时候我们决定一定要举行一个难忘的毕业典礼,当时我们是在野外举行的,我们大家一起筹备资金。去的时候我们准备了广告帐篷厂家的帐篷,应为在夏天有顶帐篷大家坐在下面乘凉一起开心的举办隆重的毕业典礼,就这样我们完成了我有一次的任务,又开始了彼此的旅程,都各奔东西,那时候没有考上的同学,现在都忙着工作好几年了,而我们这些幸运考上的学子们,也只能继续完成学业。......【阅读全文】

阅读(250)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