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59883
  • 博文数量: 53
  • 博客积分: 139
  • 博客等级: 入伍新兵
  • 技术积分: 58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12-27 01:55
个人简介

学习linux,学习编程。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3)

文章存档

2019年(1)

2018年(4)

2016年(4)

2014年(11)

2013年(33)

发布时间:2016-11-16 01:03:26

使用用mkcdrec软件做的备份来恢复系统的方法

有一台CPCI工控机,安装了Linux操作系统Debian5。前不久这台工控机出现故障,工控软件不能正常启动,刚启动就转到一个界面,导致看不到文本格式的出 错信息。这台工控机装有mkcdrec小软件,以前用这个小软件做过备份,并且有备份光盘。但是这台工控机上没有光驱,因此直接在这台工控机上用备份光盘 进行恢复比较麻烦和困难,因为这需要CPCI扩展卡来连接光驱。另外,这台工控机只有一个硬盘接口,类型是Sata接口,以及2个USB接口。因此不方便 在这台工控机上进行整个软件系统恢复。

一个可选的方法是在台式计算机上进行操作系统的恢复工作。......【阅读全文】

阅读(2820)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6-11-19 22:07:07

去掉centos 7系统屏幕下方工具栏时间:2016-02-26 00:00来源:blog.csdn.net 作者:傻呆一、删除底部panel方法是给这个文件夹改名: /usr/share/gnome-shell/extensions/window-list@gnome-shell-extensions.gcampax.github.com1, # mv  /usr/share/gnome-shell/extensions/window-list@gnome-shell-extens.........【阅读全文】

阅读(3250)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6-11-18 01:14:15

修改grub2的默认启动项
当Linux系统的引导程序从grub换成grub2以后,修改grub2的默认启动项跟以前的不一样了。以前是修改memu.lst文件,但是对于grub2来说是不行的。
在这里分别列举在CentOS7和Debian8 下的可行方法。......【阅读全文】

阅读(5693)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6-11-16 15:44:25

......【阅读全文】

阅读(1539)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shencz20002014-08-26 00:13

朋友,希望大家来留言,来评论,来转载。

回复  |  举报

CU博客助理2013-01-04 09:36

shencz2000: CU博客助理,你好。我使用CU时间比较短,我想问一个问题:我发现个人博客里的博文与论坛里发表的短文不能够自动的互通。比如你的博文不会自动出现在论坛里,你在.....
目前我们的博客和论坛的账号还未进行同步,我们新版博客正在改版进行中,带后续新博客上线以后会逐渐实现。

回复  |  举报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