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834235
  • 博文数量: 3857
  • 博客积分: 6409
  • 博客等级: 准将
  • 技术积分: 1594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9-02 16:48
个人简介

迷彩 潜伏 隐蔽 伪装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857)

文章存档

2017年(5)

2016年(63)

2015年(927)

2014年(677)

2013年(807)

2012年(1241)

2011年(67)

2010年(7)

2009年(36)

2008年(28)

发布时间:2014-02-14 02:34:24

我们不难发现,在同样的硬件环境下,人们对苹果计算机的整体性能的感受总是能高过WINDOWS系统。事实上苹果的软件和硬件结合的非常的紧密,而我们不难发现在苹果的操作系统中存在着大量的自由开源软件的身影!!!而苹果却并没有让硬件厂商赚到更多的利润。而现在随着自由开源软件的不断普及,我们发现通过世界上很多高级黑.........【阅读全文】

阅读(724)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02-13 21:09:37

1、自组织性:网络将以更简单的规则和更智能的表现形式完成数据的转发功能......【阅读全文】

阅读(588)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02-10 09:52:51

  下面就自己感兴趣的RedHat 7.0 beta的new features整理了下,并简单的发表了下自己的看法。1. GRUB 2 redhat 7.0 beta版将之前使用的Boot Loader从GRUB升级到了GRUB2,主要是基于GRUB2以下四个比较显著的特点: (1)GRUB2支持更多的硬件体系结构,比如PowerPC (2)GRUB2支持更多的固件类型,.........【阅读全文】

阅读(544)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02-10 09:48:19

1、设备驱编译的驱动可以编译进内核,也可以作为内核模块,通过/etc/modprobe.conf进行配置【实际文件并不存在】,存在的是 /etc/modprobe.d/ 这个目录,目录下有些文件的样子。具体的情况是 Redhat 在这个目录下的确有对应的配置文件,比如 dist.conf 以及 dist-alsa.conf以及dist-oss.conf文件,同时也有 blacklist.con.........【阅读全文】

阅读(65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02-08 16:45:03

FFMpeg处理RTMP流有两种方式:  一个是使用自带的RTMP代码功能;  一个是使用第三方库librtmp;下面就这两种方式的一些使用和差异做了个总结;一、自带RTMP代码功能FFmpeg自带的RTMP代码只支持RTMP协议,不支持rtmpt,rtmpe,rtmpte和rtmps协议;命令行设置如下:1. 将RTMP流原样保存成文件# ./ffmpeg -i rt.........【阅读全文】

阅读(1212)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niao59292014-11-25 18:11

硬件层DOCKER化之后将变成一个巨大的硬件资源池,同时硬件也应用彻底就解耦了。我们的应用就像水池里的气泡一样。传统的计算机在整个系统中将演化成细胞类的节点。节点的物理故障将不会使得应用挂起。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保障应用的7X7X24可用。

回复  |  举报

niao59292014-11-19 23:09

我很穷,所以我努力成长,找一个变富的方法代替它

回复  |  举报

niao59292014-03-18 07:43

为了让安卓设备真正的好玩,我觉得安卓设备应该内置一套体系,让它永远不会变砖,在没有安卓系统的时候和电脑连接看起来就像一个设备。并且可以通过电脑进行固件安装!!

回复  |  举报

niao59292014-03-09 23:08

科技很COOL,自由是创新的灵魂,开放是创新的温床;专权体制是不会诞生真正的创新的!!!

回复  |  举报

niao59292014-03-06 08:54

我个人觉得硬件都应该模块化,就像乐高积木那样。最终在软件中提供一套命令集可以对故障设备进行隔离更换并在故障硬件更换后进行激活恢复,那样真正地人工智能体将具有“不死”的躯体!!!

回复  |  举报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