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872533
  • 博文数量: 3857
  • 博客积分: 6409
  • 博客等级: 准将
  • 技术积分: 1594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9-02 16:48
个人简介

迷彩 潜伏 隐蔽 伪装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857)

文章存档

2017年(5)

2016年(63)

2015年(927)

2014年(677)

2013年(807)

2012年(1241)

2011年(67)

2010年(7)

2009年(36)

2008年(28)

发布时间:2014-12-31 09:10:22

这是一篇自我反思,因为我总觉得自己像个没头苍蝇:感觉有很多事要做,但其实又没做什么,把自己搞得很累却又没啥大的收获。要么毫无追求,至少有个平淡的心态去享受每天的生活;要么有所追求,努力的去达成自己的目标。我不是第一种,至少还没到那个境界,所以必须是第二条路。那么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我浪费了很.........【阅读全文】

阅读(1166)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12-31 09:10:08

本篇主要讲述了利用tc工具对 Linux 进行高级流量控制.TC流量控制工具 , 从 Linux2.2 版开始已并入内核而且功能非常强大。如果你需要搭建高性能的 Linux 网关 , 本文将会使你受益颇多。......【阅读全文】

阅读(1324)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12-26 08:59:55

iostat命令详解iostat用于输出CPU和磁盘输入输出、分区、网络文件系统NFS相关的统计信息。iostat命令用于监控系统设备的输入/输出情况,并生成报告,以便根据统计报告修改系统配置,获取更优的性能。命令格式:iostat [ -c ] [ -d ] [ -N ] [ -n ] [ -h ] [ -k | -m ] [ -t ] [ -V ] [ -x ] [ -z ] [ device [...] .........【阅读全文】

阅读(1176)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12-24 11:39:19

这几天报道朝鲜的网络出现了大规模的瘫痪。这让我们不得不反思云计算潜在的安全风险和隐患。我们知道网络的诞生就是为了防止那种传统电话网络星型结构带来的灾难性后果,而所谓的云又一次绕回到了这种星星结构体系内。这样看来过于集中必然同样带来了安全上的隐患。在网络体系结构中我们更需要强调的是分布式系统,去中心化.........【阅读全文】

阅读(1376)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12-23 12:17:05

接触 linux 的人对于 top 命令可能不会陌生(不同系统名字可能不一样,如 IBM 的 aix 中叫 topas ),它的作用主要用来监控系统实时负载率、进程的资源占用率及其它各项系统状态属性是否正常。 下面我们先来看张 top 截图: (1)系统、任务统计信息: 前 8 行是系统整体的统计信息。第 1 行是任务队列信.........【阅读全文】

阅读(1155)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niao59292014-11-25 18:11

硬件层DOCKER化之后将变成一个巨大的硬件资源池,同时硬件也应用彻底就解耦了。我们的应用就像水池里的气泡一样。传统的计算机在整个系统中将演化成细胞类的节点。节点的物理故障将不会使得应用挂起。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保障应用的7X7X24可用。

回复  |  举报

niao59292014-11-19 23:09

我很穷,所以我努力成长,找一个变富的方法代替它

回复  |  举报

niao59292014-03-18 07:43

为了让安卓设备真正的好玩,我觉得安卓设备应该内置一套体系,让它永远不会变砖,在没有安卓系统的时候和电脑连接看起来就像一个设备。并且可以通过电脑进行固件安装!!

回复  |  举报

niao59292014-03-09 23:08

科技很COOL,自由是创新的灵魂,开放是创新的温床;专权体制是不会诞生真正的创新的!!!

回复  |  举报

niao59292014-03-06 08:54

我个人觉得硬件都应该模块化,就像乐高积木那样。最终在软件中提供一套命令集可以对故障设备进行隔离更换并在故障硬件更换后进行激活恢复,那样真正地人工智能体将具有“不死”的躯体!!!

回复  |  举报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