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9388
  • 博文数量: 2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6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7-23 15:0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6)

文章存档

2014年(26)

分类: IT职场

2014-10-06 13:20:07

一:保修政策

1、机器所有配件一年全免费质保,外观损坏不保,360T 屏和 PLC、280T 屏 都
是两年全免费质保,五年成本维修。

2、免费保修期间运费我们全包,发顺丰。

3、除屏和 PLC 需要发回确认故障外,其他都可以先发好的过去,对方再发坏的回来。

二:收货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新塘工业区兴富为工业园4楼,鑫迅维电子厂

售后服务电话: 0755-61502186

服务时间:9:00--19:00

三:常见问题解答

1、MAN 灯闪,SNRB显示英文

可能为控制器接触不良,取下清洗引脚并对换两个控制器位置,观察控制器拆卸方法:

一字螺丝刀插入箭头所指位置,压住,拧动,控制器松动了就可以拔出来。拔出来的控制器如右图,如果依旧,拆开前面板,测量控制器1819脚相连测温线的阻值,10以下为正常。

2、有时莫名其妙的 RUN 灯闪

先对换控制器,再把继电器取下清洗重新插上,如果仍然无效,更换继电器底座,换继电器图片:


3、 加热速度慢,2秒才1度

首先查看曲线设置的最后一个参数:HB参数,要设置为500,如果问题依旧,就对换温控器,观察问题是否产生变化,如加热变慢温区改变,则是温控表故障,需更换。如问题无改变,察看固态继电器(SSR)供电情况。

4、实际温度与设定温度相差太大

把风嘴内探头往外挪 2-3mm,如中间的图所示,蓝色为原来位置对应左图,红
色为调整后位置对应右图迅维BGA返修台0755-61506418  6150641

探头调节位置的操作方法:

拆掉罩子-->松开螺丝-->松下固定探头的螺丝-->调节探头位置

在不装PCB板的情况下进行调试,先用测温线进行测试风嘴四周的温度,和表上显示温度偏差是多少,然后进行调整,如果是测温值比显示温度值要高,就需把探头往中间位置调整,如是是偏低了,则住侧边调整,直到测试温度值比显示的温度值高10度左右为准。
来源迅维:
阅读(166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