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9276
  • 博文数量: 2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6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7-23 15:0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6)

文章存档

2014年(26)

分类: IT职场

2014-10-07 12:48:29

来自:迅维

步骤:

①:拆除阻挡电容,加热内存周围的板子,对着内存周围画圈圈。

②:置入松香到内存与板子的缝隙中,镊子夹点松香倾斜着到内存边缘余温会吧松香融化然后会吧松香吸入到底盘里面去不要太多一边一下就行了。

③:加热内存,继续预热二三十秒,然后对着内存距离2-3毫米做圆周运动大概一分钟用镊子拨动一下内存如果能轻易的拨动继续加热用镊子夹住内存平抬起来,如果这时候你感觉有阻挡千万不要继续拔,需要继续加热然后在拔起来。

⑤:洗干净烙铁头,将板子上面残余的焊锡清理干净,使焊点保持圆滑。

⑥:镊子添加松香覆盖两边焊点。

⑦:内存定位镊子夹住内存定位不一定要百分之百对准了尽量对准手不要抖动,不要对角倾斜上下左右稍微有一点点没对准美观修,加热到一定程度他会自己吸附到正确位置如果不到正确位置你就倾斜着板子吹。

⑧:加热内存,首先要把加热三十秒钟使之定位好,内存定位好然后按照步骤③的方法 添加松香进去。然后继续吹一分半到两分钟的时间。

⑨:降温,我是用的一块布把他给包起来了,温度冷却后洗板水清理多余松香干掉后测试刷机。

加热置入松香不要太多吸进去后周围会有松香泛出的。到这个量就够了。



加热内存距离2-3毫米加热一分钟左右时间拨动内存如果很松动了就可以拔起来了。



内存拔出来后是下图效果然后我们就要把板子上面多余的锡清理干净。



清理后的板子焊点用的是60X30X的放大镜用手机拍的看清楚焊点上面是不是有大块的杂质如果没有就涂抹松香定位新内存了。



定位内存时候手不要抖动,尽量对准些,不要对着角歪了,上下左右稍微有一点点出入都是没问题的。



内存定位好后吹三十秒左右时间在置入松香不要用吹风吹镊子了夹着松香的往板子靠近的时候松香就化掉了不要直接点在内存表面这样很容易



出很多的烟。靠近内存点下去内存里面的空隙会吧松香吸进去的。



松香置入进去后继续吹1分半到两分钟,对着内存做圆周运动动作不要太猛烈了缓慢进行2秒钟一个圈。



完成后我是用的一块干毛巾抱起来了等他慢慢冷却。



最后结果如下图完好正常启动刷机测试我就搞几个产品几条网线都做二级路由开电脑下载一个晚上不挂掉的算OK。









阅读(142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