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32919
  • 博文数量: 488
  • 博客积分: 10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57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21 09:57
个人简介

永凯APS,解决ERP无法满足的排产排程问题http://www.yukontek.com,APS生产计划管理专家400-076-7600,021-6888601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88)

文章存档

2020年(75)

2019年(4)

2018年(2)

2015年(137)

2014年(212)

2013年(56)

2012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20-06-28 15:17:37

1)生产计划能力恰好:当该OP需用进行的总数,在某个半小时/小时(天除外),有多台调整工作任务,即OP的这几条时间范围的色调就是生产能力恰好,这种具体情况为多数。

2)生产能力剩余:就现在生产排产系统软件来讲不会有此具体情况。

3)生产能力满负荷:存有两种具体情况:一个是给OP所调整的工作任务管理中心的机器设备在OP的全部时间段范围中没办法进行该OP,则全部OP色调将被标识为红色。二是给OP所调整的机器设备,在全部OP的时间段范围中,存有一部分时间段该设备台被其它愈发优先选择等級的客户订单的某个OP所运用,则这一部分时间段对于该OP为红色。

4)准备时间段:准备时间段是指单个OP在开始时间之前所需的准备时间段,排产系统软件将计算该准备时间段并赋予色调。

5)作息时间:每一个工作任务管理中心有相对应的作息时间,作息时间从SAP的工作任务管理中心的工作生产计划表中获取相关的配备信息内容,实现和SAP同步。了解更多欢迎登陆永凯软件官方网站

阅读(34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