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31004
  • 博文数量: 488
  • 博客积分: 10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57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21 09:57
个人简介

永凯APS,解决ERP无法满足的排产排程问题http://www.yukontek.com,APS生产计划管理专家400-076-7600,021-6888601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88)

文章存档

2020年(75)

2019年(4)

2018年(2)

2015年(137)

2014年(212)

2013年(56)

2012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15-03-20 15:38:31

服装是指服装生产从投料到产品完成的全过程的管理,同时也包括与服装生产有关的生产要素管理、生产计划管理、技术管理、质量控制及其与生产相关的信息管理。
服装生产技术管理,是随着服装生产的发展和技术进步而逐步形成的。服装生产,在个别经营或作坊式的生产时期,生产技术和管理技术之间没有严格的区别,均统一在个体经营者的头脑之中。经营者在承接业务、计算用料、测量人体、服装裁剪、缝制、锁钉、熨烫、包装、送货、收款、结账等作业中均由其一人独立完成。他是经营者,又是生产者,同时也是管理者。在整个经营和生产过程中,均由他本人协调处理,这就是服装生产管理的初级阶段。
随着服装生产的发展和技术进步,无论是从生产效益还是生产规模或引导服装流行趋势及改进产品质量等方面,工业生产的优势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但是,工业生产的优势则要靠加强生产技术管理来实现,当今服装工业生产已经到了没有管理几乎不能正常生产的程度。比如,工业生产的原辅材料、生产设备、裁剪、缝纫、锁钉、熨烫、包装等是由若干个部门分工合作的。其生产过程也是由几十人或一百多人的流水作业来完成的,其生产方式已经形成了群体作业。由此可见,没有完善的生产技术管理是很难维持正常生产秩序的。严格控制与生产有关的方方面面,全面、全过程地加强技术管理工作,这样才能确保企业经济效益和产品质量不断提高。
永凯APS,解决ERP无法满足的排产排程问题,APS生产计划管理专家400-076-7600,021-68886010


阅读(59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