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7637
  • 博文数量: 17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4-16 06:5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4)

文章存档

2020年(7)

2019年(29)

2018年(138)

我的朋友

发布时间:2018-12-24 20:20:30

《传播学史》读后感优秀范文5000字:
作者:童骞瑶;《传播学史》这本书,可以说是我阅读的第一本与与新闻传播学有关的书籍。第一次接触与新闻传播专业有关的知识和历史,内心不免有一些好奇与兴奋。拿到书之后,先是感叹此书的厚度,再从目录开始细读,传播学历史的框架就那样生动清晰得展现在眼前。
俗话说:“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因此,读传播学史也是我们更全面深刻了解这门学科的前提。作者EM罗杰斯运用了一种独特的视角,在人的基础上理解传播学史,全书涉及了众多新闻传播史知名人物,以他们的个人经历为线索贯穿传播学历史,让这一段伟大的历史更加有血有肉。......【阅读全文】

阅读(859)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8-12-24 18:11:16

《三体》的读书笔记与读后感3000字:
终于看完刘慈欣的《三体》(《The Three Body Problem》)全集,断断续续也就半个月的时间,却从未有过这样的思维冲击。好像作者把你想到的和想不到的,都写出来了。这是我看过的第一本科幻小说,感觉自己很幸运。
《三体》系列共三本,有人说第一本最好看,看完三本后我觉得他们是一个整体,串联起来才能描述一个无比宏大却又完整的宇宙生态系统。......【阅读全文】

阅读(1543)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8-12-21 23:22:25

《巴巴拉少校》读书笔记优秀范文2877字:
以对话形式,一边是救济穷人的巴巴拉救世军组织,一边是做军火商的父亲。一边是有远大理想想拯救人灵魂的巴巴拉,一边是以金钱为信仰的父亲。
德谢夫的金钱主义理论看起来似乎有些道理,不加以分辨,人就会被现实中的完美的小镇和德谢夫的金钱所腐蚀。
或许,很多人,本身就是金钱至上。女人的命运就是这样不公平。女人必须抚养孩子;这就意味着要管束他们,对他们想做的事要拒绝,给他们安排任务,他们犯了错你得给他们处罚,所有这些讨厌的事,全都要去做。而父亲呢,什么都不用做,只管宠着他们、哄着他们,在母亲的任务完成之后闯进他们的生活,而孩子们对母亲的感情也被夺走了。......【阅读全文】

阅读(69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8-12-21 23:02:31

《漫画英国》的读书笔记感想4069字:
英国最大的特点就是岛国,没有强大的陆军国王不能很好的控制强大的大臣和贵族。欧洲大陆争老大的时候,英国把目光投向海洋,1588年海盗出身的德雷克率领英国打败西班牙无敌舰队。
岛国也容易激起别人的征服欲,英国从有人居住开始就遭受侵略,罗马、住在德国北部萨克森的盎格鲁-撒克逊人、维京人、丹麦“丹人”、诺曼人。英国复杂的国民性和文化也是这样融合形成的。......【阅读全文】

阅读(577)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8-12-21 22:44:50

《万历十五年》的读后感范文3380字:
作者:周思妍;最初拿到《万历十五年》这本书时,不免感到疑惑,明朝万历皇帝统治明王朝长达48年之久,为明王朝统治时间最久的皇帝,为什么偏偏要选择万历十五年这一极其普通的年份。读罢,终于明白作者的意图,万历十五年虽然是平平淡淡的一年,但是它却是以前发生的大事的症结,且是将来掀起波澜难以逾越的机缘。它是前后的连结,是历史上至关重要的一年。......【阅读全文】

阅读(532)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