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7242
  • 博文数量: 17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8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4-16 06:5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4)

文章存档

2020年(7)

2019年(29)

2018年(138)

我的朋友

发布时间:2018-08-29 20:17:25

python编程之赋值和拷贝的区别概述及操作excel数据库(图)
一、赋值
在Python中,对象的赋值就是简单的对象引用,这点和C++不同,如下所示:
a = [1,2,”hello”,[‘python’, ‘C++’]]
b = a
在上述情况下,a和b是一样的,他们指向同一片内存,b不过是a的别名,是引用。
我们可以使用bisa 去判断,返回True,表明他们地址相同,内容相同,也可以使用id()函数来查看两个列表的地址是否相同。......【阅读全文】

阅读(72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8-08-29 15:37:15

C++中函数的安全版本的意义及strcpy函数的功能和差别(图)
我们在进行C/C++编程时,会发现中有些函数在VS中使用时,提示使用_s的函数版本,其实这种_s的函数版本是安全版本,它们完成的任务与原函数几乎相同,但有细微差别,在此进行简洁描述,以strcpy()函数和它的安全版本strcpy_s()函数为例,借鉴百度知道里面大牛的部分解析和例子。......【阅读全文】

阅读(1240)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8-08-26 20:00:15

JQuery的Callbacks()函数的应用和技巧(图)
一个多用途的回调列表对象,提供了强大的的方式来管理回调函数列表。
$.Callbacks()的内部提供了jQuery的$.ajax() 和 $.Deferred() 基本功能组件。它可以用来作为类似基础定义的新组件的功能。 ......【阅读全文】

阅读(638)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8-08-26 19:41:46

完全二叉树:对于一颗二叉树,假设其深度为d(d>1)。除了第d层外,其它各层的节点数目均已达最大值,且第d层所有节点从左向右连续地紧密排列,这样的二叉树被称为完全二叉树,其中满二叉树的定义是所有叶节点都在最底层的完全二叉树;......【阅读全文】

阅读(864)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8-08-25 18:26:28

JS判断两个对象内容是否相等的方法示例及开发面试题汇总(图):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JS判断两个对象内容是否相等的方法,结合具体实例形式分析了javascript针对字符串、数组及对象的相关判断技巧,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本文实例讲述了JS判断两个对象内容是否相等的方法。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参考,具体如下:
我们知道,如果两个对象即使内容,JavaScript也会判断它们不相等。但是有时候,我们仅仅需要判断两个对象的内容是否相等。......【阅读全文】

阅读(645)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