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8350
  • 博文数量: 3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7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6-27 18: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79)

文章存档

2015年(24)

2014年(355)

我的朋友

发布时间:2014-07-10 09:00:22

行走于茫茫人海中,步履匆匆,忙碌的生活总是令人难以平静下来,无暇顾及心的情怀。郁闷和无奈还会不时的侵袭我们的心灵空间,让人顿感困惑,伤感不已。此时,不妨放慢一下脚步,给自己营造一个宁静的空间,让心灵去旅行。

让心灵去旅行,坐在乳白亚克力板上你可以切一杯清茶,捧一杯好书,读几篇好诗词。漫游在书中的斗转星移,徜徉在诗词中的亭台轩榭,平平仄仄。你可以和诗人一同站在祖国的大好河山之前,领会“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磅薄气势。

你可以仰望当年的那轮中秋明月,对友人遥寄“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美好祝愿;你可以做一只小小的纸船,在爱的海洋里流连千里;你可以成为天边的一朵云,悠闲自在的畅游在蓝天丽日中悉数情怀。也可以领略北国壮丽奇特的雪景,感受“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境界;也可以沉浸在江南烟雨绵绵的小巷中,看精致的园林,小桥流水人家,听丝竹笛子的悠扬诉说;也可以在七夕到来时,在瓜棚下听牛郎织女的绵绵情话;也可以走进秦朝的长城,在孟姜女哭倒的那段长城脚下,与一段历史对话。让心灵去旅行,给自己插上一双想象的翅膀,自由的飞翔在过往与未来的时空之上,让现实的不悦与愁......【阅读全文】

阅读(152)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07-08 16:00:50

努力过好人生
晚上天下着雨,走在十字路口,犹豫不决的时候,我在犹豫是否要坐最后一辆公交车,至少我知道它会带我去哪里,这个讨厌的讨厌的天气把到处弄的湿湿的,大家都在忙着江门防水补漏。我发愁脚下的方向,如果我就这样遵从人生的轨迹安排的话,那还有什么乐趣呢!
我想告诉自己,自己的人生过的是多么的荒谬而没有色彩。经常听到长辈们这样说话: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认同自己的人生就这样的安排过一生。我都还没有努力过,对得不到的东西充满着一份渴望,站这样说来我有什么资格说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呢!我不断的做出选择,我不可以选择自己的出生,不可以选择自己父母,更不可以选择优越的生活。那我可以以我的努力选择一份满意的工作,面对这个社会的竞争我唯一能做得就是不断的努力,给我的父母更好的生活条件。有人说过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在我的人群里,强者有很多,我明显知道他们唉背后下过恨功夫做的非常的细致,他们比我付出的多的多。我很相信这样一句话,是金子总会有发光的那一天,在我工作之余的时候我可以学习很多知识,我有最起码的自信,会经过风风雨雨历经坎坷,终有一天我会成功的。
以前工作我总是什......【阅读全文】

阅读(189)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07-08 16:00:27

没有机会在可以重新来过
今天我从木粉厂经过想起了这时我们回家的必经之路。点点滴滴在我脑海里回想。想起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寒冷而又漫长的冬天,路过了花开遍野的春天,却在花开满地各奔东西。在爱情里我总是那个懂得接受的,不管我们结果怎样我都要一次次的接受这样的结果。然后默默承受。当初的我眼睁睁的看着你和她走到了一起,离开了我你有和她一起起开心过每一天吗?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你又没有感觉到幸福呢。有句话收的真好“三个人里有一个人幸福就够了,有两个人幸福就赚了”。所以,我祝福你的时候请你不要回我一句你也是。今天和朋友无意间谈到关于你的事,朋友说“去了都这么几年了自从你们分手,你就再也没有交过其他男朋友,是不是还在怨恨他”在这段感情里面我并不怨恨他,可能也是时间久了也就没有什么可以怨恨起来的了。说着就讲到当时他也对我的好和体贴,在我们北方冬天零下好几度!他可以一大清早的站在我家附近的木粉厂等我送我去上班,带着我一向最喜欢吃的餐点。他对我的好我都很清晰的记着,以前的朋友都很羡慕我,个个都说我怎么会遇到这么好的人。朋友反问我既然现在还记得他那么多的好,为什么不把他追回来呢,分手后的半年里我曾今......【阅读全文】

阅读(244)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