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039571
  • 博文数量: 2759
  • 博客积分: 1021
  • 博客等级: 中士
  • 技术积分: 409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11 14:1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759)

文章存档

2019年(1)

2017年(84)

2016年(196)

2015年(204)

2014年(636)

2013年(1176)

2012年(463)

发布时间:2013-06-25 10:38:49

       最近看了写http协议的学习资料,因此想要实现下andriod平台和服务器通信,那就servlet吧,哎哟,还不错哦!顺便说下,我这个servlet服务是想获得用户名和密码进行校验,然后反给客户端状态码;数据库啥的没来得及做,周末时间还是短了点......    Eclipse的java环境搭建好了 .........【阅读全文】

阅读(1107)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06-25 02:37:48

平时在公司一直用搭建好的平台,做一些开发工作,应用的环境比较多了,HP的,IBM的,还有临时用的redhat的。今天自己在虚拟机上装了个ubuntu server,没有目标,只是搭建一些常用的服务,和开发环境。现在的云平台、什么的,还有各种开源软件、数据库什么的也挺多的。搭来玩玩吧!也是自己第一次写这个东西,由于工作环.........【阅读全文】

阅读(75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06-25 02:34:40

推荐书目1. KarimYaghmour,《Building Embedded Linux Systems》, O'Reilly 20032. Qing Li and Carolyn Yao,Real-Time Concepts for Embedded Systems,CMP Books ? 20033. Michael Barr and Anthony Massa, Programming Embedded Systems with C and GNU Development Tools,O‘Reilly 20064. Dan.........【阅读全文】

阅读(803)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06-25 02:34:10

Linux系统开机启动时的工作原理也是深入了解Linux系统核心工作原理的一个很好的途径。
?
启动第一步--加载BIOS
当你打开计算机电源,计算机会首先加载BIOS信息,BIOS信息是如此的重要,以至于计算机必须在最开始就找到它。这是因为BIOS中包含了CPU的相关信息、设备启动顺序信息、硬盘信息、内存信息、时钟信息、PnP特性等等。在此之后,计算机心里就有谱了,知道应该去读取哪个硬件设备了。在BIOS将系统的控制权交给硬盘第一个扇区之后,就开始由Linux来控制系统了。
启动第二步--读取MBR......【阅读全文】

阅读(644)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06-25 02:33:44

1.linux系统调用的基本原理
linux的系统调用形式与POSIX兼容,也是一套C语言函数名的集合。然而,linux系统调用的内部实现方式却与DOC的INT 21H相似,它是经过INT 0X80H软中断进入后,再根据系统调用号分门别类地服务。
从系统分析的角度,linux的系统调用涉及4个方面的问题。......【阅读全文】

阅读(730)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