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846985
  • 博文数量: 3857
  • 博客积分: 6409
  • 博客等级: 准将
  • 技术积分: 1594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9-02 16:48
个人简介

迷彩 潜伏 隐蔽 伪装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857)

文章存档

2017年(5)

2016年(63)

2015年(927)

2014年(677)

2013年(807)

2012年(1241)

2011年(67)

2010年(7)

2009年(36)

2008年(28)

发布时间:2014-05-07 16:18:37

    1.iscsi简介iSCSI利用了TCP/IP的port 860 和 3260 作为沟通的渠道。透过两部计算机之间利用iSCSI的协议来交换SCSI命令,让计算机可以透过高速的局域网集线来把SAN模拟成为本地的储存装置。虽然 iSCSI 可以与任意类型的 SCSI 设备进行通信,系统管理员几乎总是使用它来连接服务器计算机 (例如,数.........【阅读全文】

阅读(377)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05-07 16:18:22

1.CDN简介今天我们来模仿一下CDN加速下的apche服务器访问。那么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CDN加速。DN的全称是Content Delivery Network,即内容分发网络。其目的是通过在现有的Internet中增加一层新的网络架构,将网站的内容发布到最接近用户的网络“边缘”,使用户可以就近取得所需的内容,提高用户访问网站的响应速度.........【阅读全文】

阅读(177)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05-07 16:17:44

上篇最后我们讲到了匿名用户家目录的修改,今天来看看匿名用户还可以做什么操作。1.匿名用户创建和删除目录其实所有的功能都是上篇所列举的那些参数所控制的,通常大家在记不清的时候都可以查看man手册(man vsftpd.conf),里面列举了所有可以修改的参数。关于匿名用户创建和删除目录的参数如下所示:把这两个参数.........【阅读全文】

阅读(25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05-07 16:17:20

    这次我们来讲解黑名单,白名单以及内网和外网的ftp的访问的不同设置。1.黑名单    有的时候我们不想让某些本地用户登录,这个时候就要设置黑名单了,它在/etc/vsftpd下:如何添加一个用户到黑名单:(1)首先我们把一个用户(westos)添加到ftpusers:重启服务(并且刷掉火墙.........【阅读全文】

阅读(58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05-07 16:15:58

嵌入式Linux的开发环境:    交叉开发概述:        用于开发和调试目标板上所用到的操作系统,应用程序等所有软件。这种在宿主机上开发程序,在目标板上运行程序的方式,通常叫做交叉开发。        目标板:可以.........【阅读全文】

阅读(233)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niao59292014-11-25 18:11

硬件层DOCKER化之后将变成一个巨大的硬件资源池,同时硬件也应用彻底就解耦了。我们的应用就像水池里的气泡一样。传统的计算机在整个系统中将演化成细胞类的节点。节点的物理故障将不会使得应用挂起。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保障应用的7X7X24可用。

回复  |  举报

niao59292014-11-19 23:09

我很穷,所以我努力成长,找一个变富的方法代替它

回复  |  举报

niao59292014-03-18 07:43

为了让安卓设备真正的好玩,我觉得安卓设备应该内置一套体系,让它永远不会变砖,在没有安卓系统的时候和电脑连接看起来就像一个设备。并且可以通过电脑进行固件安装!!

回复  |  举报

niao59292014-03-09 23:08

科技很COOL,自由是创新的灵魂,开放是创新的温床;专权体制是不会诞生真正的创新的!!!

回复  |  举报

niao59292014-03-06 08:54

我个人觉得硬件都应该模块化,就像乐高积木那样。最终在软件中提供一套命令集可以对故障设备进行隔离更换并在故障硬件更换后进行激活恢复,那样真正地人工智能体将具有“不死”的躯体!!!

回复  |  举报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