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843267
  • 博文数量: 3857
  • 博客积分: 6409
  • 博客等级: 准将
  • 技术积分: 1594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9-02 16:48
个人简介

迷彩 潜伏 隐蔽 伪装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857)

文章存档

2017年(5)

2016年(63)

2015年(927)

2014年(677)

2013年(807)

2012年(1241)

2011年(67)

2010年(7)

2009年(36)

2008年(28)

发布时间:2012-12-26 19:51:32

Linux对中文的支持不是很好,也不像Windows样,会对文件名,文件内容做字符集的自动转换。例如,将Windows下的文件复制到Linux下,会出现一堆的乱码,这时,就要用到linux的一些字符集转换工具来处理。1. 批量文件名字符集转换工具 -- convmv下载链接:http://download.chinaunix.net/download/0002000/1760.shtmlconvmv是一个更改文件名编码方式的工具,它甚而可以进行目录下文件名的批量转换。例如,将/home目录下原来文件名是gbk编码方式的全部改为utf-8格式的,使用命令如下:$./convmv -f gbk -......【阅读全文】

阅读(47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2-12-26 19:51:05

常见的负载平衡方法 1、DNS负载平衡的方法 RR-DNS(Round-Robin Domain Name System) 轮流排程的方式是:在DNS服务器中,可以为多个不同的IP地址配置同一个名称,当客户端查询这个名字时将在解析这个名称时得到其中的一个地址。因此,对 于同一个名字,不同的客户端会得到不同的地址,他们也就连结不同地址上的Web服务器,从而达到负载平衡的目的。例如 : 当客户端连结www.muti-ip.com.tw这名称时,DNS 有能力依序将名称解析到 202.1.1.1 、 202.1.1.2 、202.1.1.3和 202.1.1.4等不同的网络地址,而这些是......【阅读全文】

阅读(34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2-12-26 19:49:59

说明:1).本文以TCP的发展历程解析容易引起混淆,误会的方方面面2).本文不会贴大量的源码,大多数是以文字形式描述,我相信文字看起来是要比代码更轻松的3).针对对象:对TCP已经有了全面了解的人。因为本文不会解析TCP头里面的每一个字段或者3次握手的细节,也不会解释慢启动和快速重传的定义4).除了《TCP/IP详解》(卷一,卷二)以及《Unix网络编程》以及Linux源代码之外,学习网络更好的资源是RFC 5).本文给出一个提纲,如果想了解细节,请直接查阅RFC 6).翻来覆去,终于找到了这篇备忘,本文基于这篇备忘文档修改。 1.网络协议设计ISO提出了OSI分层网络模型,这种分......【阅读全文】

阅读(423)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2-12-26 19:46:52

的工作环境中,99%的可用性指在一年中可以有87小时36分钟的DOWN机时间,通常在关键服务中这种一天多的故障时间是无法接受的,所以提出了前面提到的错误恢复概念,以满足99.999%的高可用性需求。 这里我们先说一下几个概念: 服务(Service),是HA集群中提供的资源,包括Float IP,共享的存储,apache等等。成员服务器(Member Server) 也叫节点(Node),是HA中实际运行服务提供资源的服务器。失效域(Failover Domain),是HA中提供资源的服务器的集合,当内部某个成员出现故障时,可以将服务切换到其他正常的成员服务器上。在HA中一个失效域一般包含......【阅读全文】

阅读(383)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2-12-26 18:13:19

 MTD(Memory Technology Device,内存技术设备) 作用: 1、建立 Flash针对Linux的统一抽象的接口。 2、文件系统与底层Flash存储器进行了隔离。 3、无需关注是字符设备或者块设备。 组成: 由四层组成。 A、设备节点。    通过mknod在/dev目录下建立MTD字符设备节点.    字符设备节点主设备号90;快设备节点主设备号31. B、MTD设备层    注册一系列file_operation函数。 C、MTD原始设备层    原始设备......【阅读全文】

阅读(398)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niao59292014-11-25 18:11

硬件层DOCKER化之后将变成一个巨大的硬件资源池,同时硬件也应用彻底就解耦了。我们的应用就像水池里的气泡一样。传统的计算机在整个系统中将演化成细胞类的节点。节点的物理故障将不会使得应用挂起。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保障应用的7X7X24可用。

回复  |  举报

niao59292014-11-19 23:09

我很穷,所以我努力成长,找一个变富的方法代替它

回复  |  举报

niao59292014-03-18 07:43

为了让安卓设备真正的好玩,我觉得安卓设备应该内置一套体系,让它永远不会变砖,在没有安卓系统的时候和电脑连接看起来就像一个设备。并且可以通过电脑进行固件安装!!

回复  |  举报

niao59292014-03-09 23:08

科技很COOL,自由是创新的灵魂,开放是创新的温床;专权体制是不会诞生真正的创新的!!!

回复  |  举报

niao59292014-03-06 08:54

我个人觉得硬件都应该模块化,就像乐高积木那样。最终在软件中提供一套命令集可以对故障设备进行隔离更换并在故障硬件更换后进行激活恢复,那样真正地人工智能体将具有“不死”的躯体!!!

回复  |  举报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