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66811
  • 博文数量: 465
  • 博客积分: 8915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636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7-30 15:0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65)

文章存档

2017年(33)

2016年(2)

2015年(4)

2014年(29)

2013年(71)

2012年(148)

2011年(178)

发布时间:2014-11-28 10:46:23

《京东技术解密》新书发布会今天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京东的多位高管,以及这本新书的写作编辑团队,出版社负责人一起在现场揭开了这本书的神秘面纱,并且集体向业界重磅推荐这本凝结了京东作为互联网行业的技术领先者十年深厚的技术积累。这是一个技术团队从30人成长为4000人,一家公司从创业到成功IPO,所走过.........【阅读全文】

阅读(1030)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11-21 15:21:02

这是一个数据爆发的时代,更是一个数据技术爆发的时代,各行各业都在因此进行深刻的变革。如何从众多的数据技术中选择正确的工具、如何使用这些工具从海量数据中挖掘出有价值的东西,无疑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问题。
《寻路大数据:海量数据与大规模分析》作者结合自己在Google 大数据平台工作的丰富经验,阐述了数据技术的方方面面。从数据收集、共享到数据存储,从分布式数据平台、分析型数据库到数据可视化,从数据工作流构建到大规模数据分析,作者不仅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介绍,更覆盖了目前流行的各种数据技术与工具,同时对技术选型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最后,作者对数据挑战的非技术因素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对数据技术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引人深思。
《寻路大数据:海量数据与大规模分析》对企业管理者、技术经理、数据分析师、数据应用开发人员和相关从业者都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决策者可以从中看到技术趋势,把握时代发展脉搏;数据分析人员可以看到经验的总结和工具的应用;其他从业者可以从中了解数据技术所涉及的各个方面。
......【阅读全文】

阅读(1031)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11-21 15:19:54

《我所理解的Cocos2d-x》针对最新的 Cocos2d-x 3.x版本,介绍了Coco2d-x游戏引擎的基本架构、渲染机制,以及各个子模块的功能和原理,并结合OpenGL ES图形渲染管线,深入探讨了游戏开发中涉及的相关图形学的知识,内容包括:Cocos2d-x的基本架构及渲染机制、纹理相关的知识、OpenGL ES 2.0渲染管线、计算机字体的绘制、多分辨率支持、事件分发、碰撞与物理引擎、游戏对象模型架构、Genius-x开源框架、脚本在游戏引擎中的架构等。《我所理解的Cocos2d-x》偏重讲解每个知识模块的概念及原理,使读者能够透过现象看到其背后的工作机制,所以本书在内容组织上并不是围绕Cocos2d-x的接口使用来展开,而是按照通用游戏引擎架构及图形学的内容进行组织。
《我所理解的Cocos2d-x》面向中、高级开发者,可作为初级开发者进阶的教程,也可作为高校游戏引擎架构及图形学相关专业的参考教材。
......【阅读全文】

阅读(1757)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lyhabc2015-05-07 08:15

博文视点也来了

回复  |  举报

张子萌2012-01-12 13:21

您好,今天是最后一天发送快递了,之前给您的留言、站短都没有收到您的回复,请尽快与我取得联系,留下您的电话、邮寄地址、姓名!我们把奖品尽早送到您手中,否则奖品只能等到明年再邮寄给您了!

回复  |  举报

张子萌2012-01-05 13:17

您好,我是CU博客的工作人员,不知道您是否看到了给您发的站内信,目前还没有收到您的回复,请留一下您的邮寄地址,手机号,真是姓名,我们会尽快把奖品送出!

回复  |  举报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