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3668
  • 博文数量: 83
  • 博客积分: 2069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231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25 21: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3)

文章存档

2012年(83)

分类: IT业界

2012-04-29 14:22:05

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 原始出处 、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blog.chinaunix.net/space.php?uid=9708199&do=blog&id=3192632
今天休假,没闲着,刚刚录完微软的howto。
随即把没发挥在视频中的灵感写在了blog中。
书稿今天又得闲动了几笔,很多人关心这个,我只能说在路上。
晚上还要敢去单位做内部培训,我们管这个交“魔鬼训练”。
刚刚女朋友用单位电话打过来说,我送她的plam centro 莫名重启,打不了电话---看来严重了只有赶过去把系统换了。
 
正在一件事情和另一件事情之间切换的时候,一封E-mail让整个世界都温馨了:
---------------------------------------------------------邮件原文-------------------------------------------------
老师:
       您好
       我是牛华剑,我已经入职了,在北京艾尔网路公司的上海办事处担任网络工程师。
我的MSN号和我的工作邮箱都是  希望以后和您经常联系, 以后不会的
还要多多请教您的啊!
 
Sincerely,
Davis Niu (Huajian Niu), Engineer, Aer Network Co., Ltd
 
 
看完这封邮件,我第一反应是加上他的msn(小牛啊,不好意思,太激动,把你的邮箱暴露了,以后收到垃圾邮件要想起我哈!),更多的我想起了,其他的学员和想要来我的班里学习的朋友们。
 
选择来青鸟学习,对一个人和一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大事,因为你选择了改变,改变自己的生活,改变家人的生活。
 
既然做出这样的选择,就应该付诸实际的努力,让自己的经济成本、时间成本、精力成本在这一年内达成正比,最终一定会实现我们最初的梦想。
 
太官方的话,多说无益。
 
 
整个人,今天和很长一段时间内是快乐的,因为这就是我的快乐之本!
 
帮助你们的同时也在帮助我自己!努力吧:)
 

本文出自 宋杨-活动目录、虚拟化.. 博客,请务必保留此出处http://blog.chinaunix.net/space.php?uid=9708199&do=blog&id=3192632

阅读(136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