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3664
  • 博文数量: 83
  • 博客积分: 2069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231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25 21: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3)

文章存档

2012年(83)

分类: 虚拟化

2012-04-29 14:18:33

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 原始出处 、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blog.chinaunix.net/space.php?uid=9708199&do=blog&id=3192629
今天本来休假,但是临时接到了晚上讲座的通知,准备的不是很充分,匆忙之下拿了小废的标题当了药引子,用到了晚上的讲座中。(在这里对小废招人被雷深表慰问,今晚讲座的时候也和建大的同学们分享了小废被雷的经历。)
 
建大的新校园很大进了校门,被来迎接的同学引领者,感觉走了很远才到会场。
(因为出发前单位临时紧急会议的原因7点才赶到建大。只有不到20分钟调试环境。果然担心的事情还是会发生麦讲到一半突然间歇性了,还好我们的工作人员及时调整,没有造成中断。ps:俺的嗓门也够大,干喊,300多人都能听清楚——!)
 
今天的讲座主题是:技术虚拟化人才实在化---经济危机了,你要改变一下吗?
 
分为两部分内容:一是经济危机时期企业最急需的网络技术
                                  二是经济危机时企业最急需的人才特征
在例举中国移动的虚拟化解决方案时大家对骚扰电话和骚扰短信产生了共鸣,确实09年信息不光光吸引着企业,也同时吸引着黑市的目光,而我们的移动通讯提供商、银行等单位目前都会发生信息泄露的问题。甚至我们的政府都面临着这样的困惑。因为大家都在用类似U盘这样的移动存储介质,存储着自己和他人包括企业、政府的一些重要信息。一旦丢失泄露,后果不堪设想。
甚至利用获得的详细手机机主信息进行欺诈的大有人在。那么是什么促进了信息交易黑市的发展呢?
第一、由于对传统思维定势造成我们没有良好的信息财产保护意识(个人角度)。
 
第二、由于没有应用有效可靠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来保护公民的信息财产权益(集体角度)。
 
而今我们最强大可靠的信息财产保护解决方案就是虚拟化,而且必须是全套的从桌面到系统到应用程序到存储到服务器直到管理的虚拟化解决方案!
 
经济寒冬的局面造成了无数IT或非IT行业内部调整,重新洗牌。能否坚持走出这个冬天,需要从上到下每一位员工的努力。而成本是存活的关键,降低成本节能减排的虚拟化解决方案也是今年各大IT厂商角逐的重点。
 
归根结底是人的竞争,那么谁家的人更有成本意识,谁家的人更会省钱,也是企业管理层最关注的。
 
阳春三月,正是企业招人用人之际,但很多企业在今年春天都遇到了小废的境况:“刮刮乐,刮100张都不中一张,失望透顶。”难道就没有能都实干的人了吗?
 
莘莘学子,你们的身后是父母辛劳的双手和企期盼的双眸。而今难道就要在象牙塔的烟雾下,当个大棚蔬菜?不!勇敢的接受社会的阳光,大胆的挑战自我,利用各种可以利用的资源来丰满自己的枝叶,在这经济寒冬的冷空气中尽情的呼吸吧!机遇是留给有更多准备的人的!!
 
明天为大家附上讲座照片。
下面附上照片
 最清楚的一张
POSS一号
POSS二号
POSS三号---无影手
发奖握手ing--这个男孩子是冲上来的,当时还有一个冒领的当场现形了!
小伙够爷们,上来就喊:我是个爷们!

本文出自宋杨-活动目录、虚拟化..博客,请务必保留此出处http://blog.chinaunix.net/space.php?uid=9708199&do=blog&id=3192629

阅读(189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