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9531
  • 博文数量: 2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6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7-23 15:0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6)

文章存档

2014年(26)

分类: IT职场

2014-11-25 16:32:38

    1.什么是封装

    BGA芯片集成度不断提高,I/O引脚数迅速增加,功耗也随之增大,对于集成电路封装的要求也更加严格。为了达到满足发展的需要,BGA返修台封装开始被应用于生产。BGA返修台即球栅阵列封装。
BGA芯片
    2.PGA封装到底是什么

    这种技术也叫插针网格阵列封装技术(Ceramic Pin Grid Arrau Package),由这种技术封装的芯片内外有多个方阵形的插针,是每个方阵形插针沿芯片的四周间隔一定距离排列,根据管脚数目的多少,可以围成2~5圈。安装时,将芯片插入专门的PGA插座。为了使得CPU能够更方便的安装和拆卸。
插针网格阵列封装技术
    3.CPU正式版,测试版ES,正显,不显要怎么分。

    (1)笔记本CPU一般都用CPU-Z来分辨他是正式版。测试版。正显。

    A.正式版图。在规格旁边有显示intel(R)Core(TM)i7CPU Q720@1.60GHz后面没有再显出(ES)就证明一定是正式版。请大家注意。  
正式版图
    B.测试版正显图。在规格旁边有显示intel(R)Core(TM)i7CPU Q820@1.73GHz后面有再显出(ES)就是测试版。但这种带显的ES已经非常接近正式版所以不怕会不稳定。还没有锁频有超频能力!会动手的朋友能挖掘其潜能发挥到及至。也叫QS。
测试版正显图 
    C.测试版不显图。在规格旁边有显示intel(R)Core(TM)i7CPU 000@1.73GHz或什么都没写1.73GHz但后面还是会显出(ES)这就是intel刚开始让笔记本工厂测试的第一版的测试CPU。功能散热方面都不如正显和正式。
测试版不显图
    原文:,本文来源于【迅维】中心,转载注明出处。
阅读(366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