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9020
  • 博文数量: 3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7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6-27 18: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79)

文章存档

2015年(24)

2014年(355)

我的朋友

分类: 架构设计与优化

2014-07-21 17:05:42

今天我的心情莫名的不好,就和这个天气一样滴滴嗒嗒的雨声下的没完没了。心情差到了极点,又听见妈妈急急忙忙的跑会屋子说你看旁边的邻居家房屋一下雨天气就往屋里渗水了,他们又在屋里忙前忙后的摞东西把那快有缝隙的前面躲开,以免湿代其它的东西。又说他们还不如早点找的人赶紧修补好呢,这样就不用每次一下雨都这么忙又累!我想告诉妈妈,那是别人家的事,别人想怎么做那是别人家的事,可是我没敢说出来。



雨就这么连续下了一个星期,没有想要停下来的意思,好就没有看到阳光明媚的天气了,好想不要在下雨了,可以早早出来太阳,我就不用总是这么的心情差,不用差心情听妈妈总是唠唠叨叨的说的不停,让我晒晒太阳去掉身上的霉气,可它就是不停,我在想它要是再不听雨,邻居家会不会都快可以进去游泳了呢;农民家地里辛辛苦苦种植起来的稻谷不就没有好的丰收果实了嘛。



就这么下,绵绵的的细雨里出现一道彩虹,我期盼已久的阳光就要出来了,那中雨过天晴的感觉真的好舒服,我站在阳台上一丝丝太阳照在我的身上,感觉好有仙境的一样,我听见家里的门咚咚的响,我还以为是妈妈没有带钥匙出了门,在敲门呢,走到门前打开刚要出口说话一看原来是邻居,他向我要了之前给我们家防水补漏的的那家公司的电话,他说这次一定要修好了,如果下次在遇到这样连续下好多天的雨的话,他们真的就可以在里边游泳了。



本文章出自:                    



阅读(15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