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8768
  • 博文数量: 3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7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6-27 18: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79)

文章存档

2015年(24)

2014年(355)

我的朋友

分类: 架构设计与优化

2014-07-19 11:45:14

我有一个朋友很喜欢摩托车他非常的追捧摩托车,他们家的院子里的上摆放着他喜欢的摩托车款式型号,说真的那些摩托车我并不是很懂,但是我看到那些款式那是个个叫赞的,朋友说这些车的性能都很好的,都是他千挑万选出来的顶尖的。不过这些车花费也不是一笔小数目,必须要有客观的收入才可以收藏的,万幸的是我朋友他们家正好也是做这行的,他自己也在帮他家里人做事,所以他也从来不会担心的。有一次他说带我试试车,正好我也想尝试一下这种感觉,跑到路上那种威风的感觉,真的是不试不知道啊,吓的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那个速度太快了幸好有路边有。我告诉他再也不坐他的车了。

不过像他这样的有条件的又有长相的男孩是所有周边女孩子喜欢追求的形象,他身边的女孩太多了,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又是一起上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都在同一间学校里边,他总是拿我做挡箭牌,以前学校总是有女孩子追着他跑整天,可他偏偏对我们以前初中时期的一个女孩念念不忘的,总是有女孩找他的时候,他就推我一把自己就骑着车跑掉,也有很多女孩子找我为了可以联系他。我们现在工作了好几年,他也等那个女孩好几年了,那女孩去了国外留学,那女孩走之前我们都有见过,他告诉那女孩要等她回来。我朋友整天做完事之后就坐在那里傻呆呆的想那女孩,还以为这么久过去了那个女孩不会再回来了呢,突然朋友接通电话是女孩打来的告诉他,她现在正在回来的路上了!朋友兴奋坏了,赶快飞奔到女孩家门口等待着……他们在一起了,总是在我眼前炫耀幸福。不过我还是要祝福我的好朋友可以幸福.



本文章出自:



阅读(19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