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6430
  • 博文数量: 104
  • 博客积分: 4385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14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30 14: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4)

文章存档

2013年(2)

2012年(102)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12-07-17 16:56:31

    一直以来,很多企业都面临了这样一个问题:产品库存长期积压,而且还在与日俱增。从而造成了企业在产品生产上的矛盾:接新的订单生产嘛,必定会造成新的库存,不接单或者接一些相对小一点的单嘛,在整个公司的生产量上又说不过去,而且还会间接的导致企业的大量机械闲置,这完全不符合当初企业购买这些机械的动机,况且平时企业还要定期的投入财力物力对它们进行保修,这未免让人感觉有点得不偿失。
    而同样的问题,在服装类企业表现的尤为明显。服装作为时代潮流进步的一个显著标志,可以说,这类企业的库存才是最难管理的。因为,就产品类而言,服装作为时下潮男潮女的追求时尚,其更新换季的周期是最频繁的。作为一个服装企业,要想时刻紧跟潮流步伐而不被时代的发展洪流所淹没,企业的产品更新换代就必须时刻保持走在时尚的前头。但这就面临了一个新的问题了:作为一个企业,谁也无法保证自己每次生产的产品都能全部销售出去,对大多企业来说,基本都是供过于求的情况,这就避免不了库存的增加,常年累月下载,库存也会越来越多,那样对企业的库存管理带来了诸多困难。
    目前,针对这种情况,许多服装企业都在挖空心思的寻找解决办法,但取得的成效却微乎其微,很多厂家最常用的方法无非就是低价出售、打折、特卖或搞促销活动等,虽然这不失为一种办法,但如果从企业的角度去审视,这种做法完全不符合企业的利益要求,很容易造成亏本或影响到自身的信誉。长此以往,很可能造成企业客户的大量流失,严重损害自身的利益。那么,服装企业怎么才能从根本上去解决这个问题呢?
    随着市场经济的迅猛发展和市场竞争的逐渐激烈化,企业要靠单一产品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已经完全不可能,随着产品的多样化,企业所面临的库存管理问题也跟着复杂化,如果光靠以前的传统模式来进行企业产品的生产管理、采购管理、销售管理及仓库管理就显得非常困难。面对这样的状况,企业完全可以考虑采用智能化的管理模式。智信服装进销存是智信进销存软件系列的服装类版本,具有服装行业特殊的行业管理模式,特别适合服装类企业业务管理,销售管理,财务管理,货品管理等方面的应用,主要分为客户管理,供应商管理,采购管理,销售管理,财务管理,仓库管理等模块。
    智信服装进销存软件一款专门针对服装行业特殊性而设计的一款服装进销存软件,支持单位换算,尺寸,码数录入,货币换算,保质期查询等亮点功能。软件界面友好美观、易学、易用、易管理,无需培训,即可快速上手,轻轻松松完成日常经营管理中的进货、销售、库存等业务活动。您还可以随时通过上网了解店面数据,让您真正做到管理无忧。
 
智信服装进销存软件下载:
阅读(11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