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6693
  • 博文数量: 104
  • 博客积分: 4385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14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30 14: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4)

文章存档

2013年(2)

2012年(102)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12-07-16 12:10:51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我国工业化水平的提高和工业结构的不断升级,建筑材料和非金属矿业及无机非金属新材料制品的应用领域也在不断扩大。例如汽车工业、交通制造业、石化工业、机电工业等产业,对建材产品特别是新型建材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大。尤其是近几年,建材行业在房地产行业迅猛发展的带动下,我国已经逐步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建筑材料生产国和消费国。建材行业的发展大大的满足了我国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不断发展的需求。但是,就目前来说,我国的建材行业现况还存在很多的问题,不仅体现在产品本身,同样的,我国建材行业的发展管理模式与发达国家还有着很遥远的距离。
    因此,针对我过建材行业目前的发展现状,要想在未来的全球化市场经济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须要学会居安思危,建立起属于自己的经营理念,简而言之,就是要不断进行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机制创新……,以确保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特别是这两年,随着人们对信息化认识的不断提高,各企业之间的竞争也愈演愈烈。伴随着产品的多元化发展,企业之间的竞争也不再是单一的产品竞争,随着产品的多元化,管理也成企业的一大难题。
    俗话说的好,有机遇就有挑战,同样的,有挑战何尝不是伴随着机遇?因此,为了提高企业的竞争力,企业不仅要在产品上加大力度,同时还要寻求管理上的突破,一味的延续传统的管理模式必将令企业陷入十分被动的地位,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企业在历经大浪淘沙后一定是“剩”者为王。
    智信建材进销存软件,是一款专业的建筑材料进销存财管理及销售管理软件,广泛适用于公司,企业,商场,超市,门店等建筑材料领域的企业单位、店铺、卖场,用于建材采购管理,销售管理,收银管理,库存管理,财务管理,客户管理,员工管理等。智信建材进销存软件致力于把基于最先进信息技术的最佳管理方案与业务实践普及到客户的经营管理与业务创新活动中,得到了众多用户的信赖与支持。智信建材进销存软件的宗旨是:努力帮助企业以最少的成本支出取得最大的管理效应。
 
智信建材进销存软件下载:
 
阅读(10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