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048126
  • 博文数量: 2759
  • 博客积分: 1021
  • 博客等级: 中士
  • 技术积分: 409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3-11 14:1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759)

文章存档

2019年(1)

2017年(84)

2016年(196)

2015年(204)

2014年(636)

2013年(1176)

2012年(463)

分类: IT业界

2013-08-29 23:13:20

原文地址:对于cisco的感慨 作者:mfc42d

真不知道,这几年与cisco打交道真多。先是cisco面试,后来因为headcount的问题,没有拿到offer。
说实话,cisco出版的书,我看的不多。关于 ASA断断续续看过一些,不是很精通。看的最仔细的也就是,PKI Uncovered,主要讲了基于证书的AAA认证,其中很多思想用于到了SSLVPN的开发之中。
我曾经用cisco ASA的5500搭建过完整的VPN环境,用于翻墙。因为vpn流量不经过公司出口WAF的审计,使用cisco的any connect访问国外网站的速度,比访问国内的网站还快,简直就是秒杀。
如果以后有时间再做sslvpn的话,超越cisco的any connect是我目标。
在做EDM之前,我不清楚Ironport是什么东西。经过同事的不断介绍,才知道是 Email Security Appliances 。
网御的SAG 颠覆了我对java的开发,在此之前,我真的不知道java 还可以做网络设备。
Cisco的Ironport颠覆了我对python的看法。The IronPort email server product uses more than 1 million lines of Python code to do its job.
Ironport 运行的系统AsyncOS基于FreeBSD开发,c370使用intel的Intel quad coreCPU, 大多数应用软件和管理界面使用python开发,协同程序shrapnel已经由cisco开源。
Shrapnel is a high-performance threading/coroutine library built around FreeBSD’s kqueue() system call. It’s designed for single-process servers that can handle 10,000+ simultaneous network connections.
超越Ironport 是我另一个目标。
阅读(144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