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405087
  • 博文数量: 763
  • 博客积分: 1210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571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9-28 21:21
个人简介

业精于勤,荒于嬉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63)

文章存档

2018年(6)

2017年(15)

2016年(2)

2015年(31)

2014年(14)

2013年(87)

2012年(75)

2011年(94)

2010年(190)

2009年(38)

2008年(183)

2007年(28)

分类: iOS平台

2015-08-31 16:41:47

http://blog.csdn.net/chenggong2dm/article/details/25488507

写在前面:

    网上找的NGUI教程,都是基于2.x版本的。为了能配合教程学着做,我也是下载了各种NGUI 2.x版本。但是在导入的时候,或多或少都报错(我用的Unity 的版本是4.3.2)。无奈之下,只好下载了最新的 NGUI 3.5.8,这下导入的时候终于正常。但是新问题又出现了,那就是NGUI 3.5.8的界面、操作,和NGUI 2.x教程根本对不上!官网的文档也没有说明!只能很痛苦的自己琢磨。 为了朋友们不像我这么痛苦,我这就写一个NGUI 3.x 的小白教程出来!

    欢迎大家纠错、拍砖!辛苦的原创,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安装NGUI 3.5.8

   1, 安装包,可以去NGUI 的官网()购买和下载。

    或者在网上找到其他的下载源。如果商用,还是推荐购买正版。NGUI插件包如下图:

   2,在Unity 项目中,Project视图下,右键 【Import Package】-->【Custom Package】,选择刚刚下好的 NGUI 3.5.8插件包。然后,全部导入。


    3,导入后,单击Unity 的菜单栏,会刷新出一个新的选项【NGUI】,说明插件导入成功!


    可以看到,NGUI 3.5 的菜单布局,跟2.x 差别很大!研究了几天,发现操作起来也是完全不一样,在3.5之后,废弃了很多2.x的操作,引入新的操作方法,还合并了一些控件(比如两个button合并成一个了)。下一篇文章,将逐渐说明这些控件的操作!从Label开始!


阅读(107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