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402668
  • 博文数量: 763
  • 博客积分: 1210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571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9-28 21:21
个人简介

业精于勤,荒于嬉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63)

文章存档

2018年(6)

2017年(15)

2016年(2)

2015年(31)

2014年(14)

2013年(87)

2012年(75)

2011年(94)

2010年(190)

2009年(38)

2008年(183)

2007年(28)

分类: iOS平台

2015-04-20 17:24:33

参考连接:


最近,好多同学向我们反映,使用了
产品,在提交应用时,审核会被拒。关于这个问题,我想,需要详细地给大家说一说,以便提升大家提交应用的效率。

首先,说下umtrack会采集的信息。
umtrack会采集用户的、idfv、mac以及ip等信息。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的应用中,没有集成广告,而你又不太清楚这一点的话,你可能会在提交应用时,选择自己的应用未采集idfa。这样,当苹果对你的应用进行审核时很有可能会给你一个拒绝。好,接下来,咱们先看一下苹果关于idfa的选项。

其次,说下Appstore关于idfa的选项。


第一项,如果你集成了umtrack,那么要选Yes,就是说我们是采集了idfa的。那么idfa是用来干什么的呢。苹果又给出了4个复选框。

1.serve advertisements within the app
服务应用中的广告。如果你的应用中集成了广告的时候,你需要勾选这一项。

2.Attribute this app installation to a previously served advertisement.
跟踪广告带来的安装。如果你使用了第三方的工具来跟踪广告带来的激活以及一些其他事件,但是应用里并没有展示广告你需要勾选这一项。

3.Attribute an action taken within this app to a previously served advertisement
跟踪广告带来的用户的后续行为。如果你使用了第三方的工具来跟踪广告带来的激活以及一些其他事件,但是应用里并没有展示广告你需要勾选第2项和第3项。
下边还有一项

4.Limit Ad Tracking setting in iOS
这一项下的内容其实就是对你的应用使用idfa的目的做下确认,只要你选择了采集idfa,那么这一项都是需要勾选的。

总结一下,
(1)如果你的应用里只是集成了广告,不追踪广告带来的激活行为,那么选择1和4;
(2)如果你的应用里没有集成广告,但是需要追踪广告带来的激活行为,那么选择2,3和4;
(3)如果你的应用里集成了广告,而且使用了umtrack来追踪广告带来的激活行为,需要选择1,2,3和4 。

以上,就是关于Appstore的idfa的选项的说明,如果有任何问题欢迎跟帖讨论。


阅读(572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