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846804
  • 博文数量: 3857
  • 博客积分: 6409
  • 博客等级: 准将
  • 技术积分: 1594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9-02 16:48
个人简介

迷彩 潜伏 隐蔽 伪装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857)

文章存档

2017年(5)

2016年(63)

2015年(927)

2014年(677)

2013年(807)

2012年(1241)

2011年(67)

2010年(7)

2009年(36)

2008年(28)

分类: LINUX

2014-10-20 11:48:54

1、单纯并不意味着没有乐趣,固执未必都是坏事。
2、坚持你自己的兴趣和爱好,越早越好,越专业越好。
3、解决问题的玩本身就是一种很好的工作。
4、有时候你是你是在思考,但别人看起来你是在发呆和无所事事。请不要理会这种对你无端的指责和不屑。
5、对物种真正的修改,是从DNA开始的。
6、linux内核的进化其实是从下往上的软件开发模式。把自下往上软件开发模式说的一无是处的家伙们基本都是那些软件寡头们。他们不愿意看到软件的自由进化是因为这种自然的进化过程让他们无法进行软件产品的有效垄断。也无法对软件人才进行有效的垄断。
7、分页到磁盘是一次Linux操作系统的创举,这源自于用户的需求。同时这样的需求也是通过社区的反馈回馈给了LINUS本人。这种功能的出现是为了用户不再受限与内存的限制。因为LINUS本人也受限与内存。那个时候他还没有足够的银子来购买更多的内存来使用。所以嘛,自由开源软件都是为了解决实际问题才进化的。这种算法的成长本身比硬件成长更让用户兴奋和激动。从另一个层面讲LINUX对世界的贡献就是不断的通过软件本身来提升系统性能的。
8、商业合作对于公司来说很有可能是个坑。比如微软和IBM合作开发OS/2。而对于自由开源社区来说,我们最起码可以保证人人都可以取得相同的代码基资源。这些是不良商家所无法控制的。正因为这种无法控制,一下子让软件世界变得透明和清晰起来。
9、逼迫别人必须开放其实是另一种保守。最好的状态就是自由的选择。你需要按照你自己的意愿选择软件的授权方式。正因为有这样的选择自由所以自由软件才会如此的吸引大家。
10、自由开源软件让大家觉得很爽是因为人们可以拿到它的全部。让大家觉得彼此没有界限。这就像一种充分信任一样,这样社区自然就产生了,基本上在社区里大家都是充分信任的。而那些处于闭源和开放之间的软件和系统总让人心存疑惑。最让人想不明白的就是他们既然宣称是自由开源软件,却又躲躲闪闪。让人不爽。
11、好产品不是控制人们,而是笼络人们。一旦技术公司想控制技术本身,必然会让技术本身走向失败。因为用户总是被隐形的手牵着鼻子走,时间长了他们就会意识到这种内在的欺骗。从而用脚进行投票。
12、乐趣是生活的终极目标。我已经是被耽误了。我从现在开始教会我的娃娃们!!!
阅读(89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