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838116
  • 博文数量: 3857
  • 博客积分: 6409
  • 博客等级: 准将
  • 技术积分: 1594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9-02 16:48
个人简介

迷彩 潜伏 隐蔽 伪装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857)

文章存档

2017年(5)

2016年(63)

2015年(927)

2014年(677)

2013年(807)

2012年(1241)

2011年(67)

2010年(7)

2009年(36)

2008年(28)

分类: 云计算

2011-06-14 14:17:58

据国外媒体报道,Android系统在移动市场继续高歌猛进,Android应用也愈加丰富实用。但Mercury News网站在对Android项目主管采访时发现,Android系统未来的发展将不会局限于移动领域,Android应用将更加多样化。全文概要如下:

这再一次验证了自由和开源在软件开发中的重要作用。LINUX内核正在演化成为一种通用的软件层。这源自开放和自由软件开发模型的好处,它不像商业公司私有软件那样,会随着商业公司的没落被商业公司带向坟墓,而会因为其自身的开放性不断的演化发展,越来越多的拥有自己的生命力。所以真正有生命力的编程语言肯定不会成为某个软件巨头的私生子,离开了软件巨头的奶水就会死亡。这几天网络上同时出现《Windows 8 HTML5/JS评论引发开发者群中的慌乱》的帖子,这让我们不得不从新思考,我们真的需要把自己绑在某个软件公司的战车上成为这些软件公司发展中的马仔吗?如果那样,一旦这些软件公司为了利益而转型他们的软件产品,那么上端开发应用层软件的人们岂不是要饿死才对。想想看,你熟悉的编程环境一夜之间变成了不适应新系统的废物,你还能回到学校开始学习的生活吗?即使这个学习是可以的,你能很快就掌握它们并用他们编写出用户需要的应用软件吗?这一切都很难说。!!同时我也想到了云计算,这些东西对用户来说,实实在在的保障到底在哪里呢??!!

阅读(108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从redhat6想到的

下一篇:两种寂寞的世界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