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141631
  • 博文数量: 447
  • 博客积分: 1241
  • 博客等级: 中尉
  • 技术积分: 578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1-27 06:48
个人简介

读好书,交益友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47)

文章存档

2023年(6)

2022年(29)

2021年(49)

2020年(16)

2019年(15)

2018年(23)

2017年(67)

2016年(42)

2015年(51)

2014年(57)

2013年(52)

2012年(35)

2011年(5)

分类: IT业界

2012-01-20 11:08:15

转自

这是老外总结出来的10种方式最容易让你在网上不知不觉度过人生,事后发现自己一无所获。以下附带有中国特色的解读,看看你是否也一样浪费着自己的生命吧……

 



1、上维基百科
坦白地说,维基和百度百科给我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维基百科很多优质条目的注解完整,图文并茂,最重要的是每一个你可能起疑的点都有链接到新词条,这就让你每发现句子中不明白的地方,就跳到新的词条去,最终忘记了自己是从哪里跳到当前的页面。(但其实我认为这一条算是好的习惯,每天学习与增长见识是很必要的)

2、看视频
YouTube
(如果你能打开)和国内视频网站的小小区别是,网友自拍的搞笑画面,猫猫狗狗什么的,非常容易被顶上去,所以你就在那天真可爱的一段段视频片段中把自己萌死。

 


3、上人人网/Facebook
这段没啥可说的。中外区别不大。

 

4、逛淘宝/Etsy/eBay
这段中外区别也不大。值得注意的是国内大多商铺都是一口价,国外则保留拍卖的传统一直到今天,所以如果你看中一样东西,光是跟踪这样东西的竞价就够你忙一阵子的了。

 

5、在线约会
国内什么相亲网站值得信赖?是珍爱网还是世纪佳缘?呃,我在想它们会不会比QQ视频更靠谱。国外自然就是Match.com之类的啦。

6、色情内容
国内没有,除非你知道门路。

7、沉沦玩游戏
国外的例子是足球经理类的游戏,我觉得国内用偷菜和抢车位来做比喻是最靠谱的。当然这是自娱自乐,如果算上朋友的话,三国杀也不错。

 


8、网上求医
别以为把吃出来的病吃回去这样的只有中国人才会信。不止国内,国外各种各样的医疗指南更是层出不穷。作者建议:老老实实去问你的医生,否则你会自己吓死自己。

9、获取信息
简单的说就是门户新闻、微博这些东西。

10、阅读博客
如果你是Google Reader重度用户,你一定明白我在说什么。

 

我附加 没事一群文艺青年 2b青年 愤青 五毛在qq群里 YY。 

阅读(279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