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73419
  • 博文数量: 13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7-14 12:2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30)

文章存档

2015年(9)

2014年(43)

2013年(34)

2012年(29)

2011年(15)

分类: IT职场

2013-12-13 08:18:59

  晨光书店(一家基督教书店)推荐了Marita Littauer和 Florence Littauer合著的《天生如此》Wired That Way——作者是母女关系,因为《天生如此》因为是基督教作品也没走公开发行渠道,当当、joyo上都买不到。查了下她们出的书里《沟通加法》可以在当当买到,于是果断入手。 
   
  全书是作者中的母亲讲演的经验总结与归纳,涉及各各层面,从准备、上台到后会,还谈了些图书推广的经验,在相关图书林立的今天,书只能算整体而言比较一般。我很快就看完了。 
   
  值得一提的是作者成立的CLASS以活动的形式推广图书,向世界传播福音。而且坚持了很久,也很有影响力,虽然这股影响力至今没有波及到中国,但是从书中仍然能看出作者坚定的决定和意志,活动应该会继续坚持。 
   
  基于信仰之下的努力,即使任何回报也没有、即使回报甚微,努力的人也不会有丝毫怨恨——付出的过程本身就是种回报,《沟通加法》就是对此付出过程的记录。在充满荆棘的信仰之路上行走的人,心中总是充满了喜悦的!看看西藏磕长头的信众,我们也许能更深刻地理解这个道理。 
   
  这本书在当当上没有什么评价是有道理的,内容相对过于简单之外,章节安排有非常不适合的地方——从第8页至23页全是介绍作者的讲师团课程,这些课程又部分又没法在中国开展,国内读者看来感觉相当不好,毕竟书只有174而已。当然小出版社的宣传力度也未必到位。 
   
  Leo张大志 
   

  注:
1、CLASS是基督教徒领袖与演讲者研讨会(Christian Leaders And Speakers Seminar) 
2、2013年10月又去了一趟晨光书店五道口的实体店。店搬家了、小了,又看了下网店感觉生机也少了,估计是因为失去了一批优秀的人。

阅读(2629) | 评论(0)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