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73007
  • 博文数量: 49
  • 博客积分: 3380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61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3-10 19:5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9)

文章存档

2011年(18)

2010年(1)

2009年(30)

我的朋友

分类: 嵌入式

2011-11-25 23:43:55

    好久没有写BLOG,最近想静下心学习,写一些笔记。开始总是在线写BLOG,前两天才发现CU博客有了“用Windows Live Writer离线写博文”的功能。 
    但是,很多也说了。不能在线下写BLOG的时候插入代码,特别对我们这些代码工人。你不让我们方便的贴代码,那么这个离线编辑BLOG功能多少有些鸡肋。我记得我原来用LIVE WRITER往wordpress写BLOG的时候,都有插件可以用的啊,方便我插入代码的啊?我就想往CU上写BLOG不一样吗?往live writer的官网上一搜,确实好几个关于插入代码,语法解析的插件。下了两个,发现都有些问题。就找了个看起来舒服点的插件:Code Snippet plugin, 但是用起来的时候才发现,这个插件也好久没更新了….

    这个插件是Leo Vildosola这位大哥写的,插件原来下载地址:

   

    但是原版,有点小BUG:每行代码前面的缩进tab或空格,在上传到CU后,都消失了…原版本,编辑后结果如下:

int main(){
int a = 0;
if(a != 1)
printf("hello world\n");
return 0;
}

    BUG虽小,但也要人命啊!俺下载了插件源码后,一看,NND是C#的…..看来windows live writer是C#写的? 额,没写过C#, JAVA倒是还能看懂,不管了,为了以后舒服,只好尝试修BUG了…没吃过猪肉,还能没看过猪跑?上…. bug修复后,插入代码结果如下:

int main(){
    int a = 0;
    if(a != 1)
        printf("hello world\n");
    return 0;
}

    现在爽了…附上个我的插件截图,不会怎么配置的,默认就可以了:

 

    对了忘记说了,我的windows live writer是2011版本的…这个下,俺测试,没什么问题… 如果大家使用中发现有BUG,告诉我哈…我尽量帮忙改进,汗!C#还真不怎么会...还好语法还蛮简单的...

    插件下载地址: CodeSnippetSetup_modified by lsupper.rar  

    插件源码:     wlwplugincollection.rar  

阅读(1706) | 评论(2)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lsupper2012-04-04 20:28:55

siriurs28: 下载链接失效了~麻烦再放一个哦.....
还是可以的啊,我试过了...

siriurs282012-03-05 18:40:54

下载链接失效了~麻烦再放一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