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166008
  • 博文数量: 291
  • 博客积分: 8003
  • 博客等级: 大校
  • 技术积分: 42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0-30 18: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91)

文章存档

2017年(1)

2013年(47)

2012年(115)

2011年(121)

2010年(7)

发布时间:2017-09-27 14:26:51

昨天研究了半天apache geode,通过gfsh命令查询和操作比较简单,但是如何通过程序查询因为资历太少,没有搞懂,试验了半天才明白1.创建测试regioncreate region --name=user --type=REPLICATE_PERSISTENT2.用eclipse创建maven工程修改pom.xml,需要引入gemfire-8.2.0.jar,这个在<proje.........【阅读全文】

阅读(4168)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12-12 16:57:13

昨天有个朋友托人从香港买了一个macbook air,过海关时需要激活系统,由于紧急随便输入了密码。朋友收到后无法登录,我就帮忙重置了一下密码。重置密码的过程如下:1.启动系统时,按住option键2.选择Recover 盘3.选择终端,输入resetpassword4.之后出现重置密码对话框,选择磁盘和用户,输入新密码即可5.重启后就可.........【阅读全文】

阅读(9888) | 评论(0) | 转发(1)

发布时间:2013-12-06 14:09:35

前天用php调用另外一家公司的json接口时,出现很奇怪的问题他们的接口是传入经纬度返回周边的经销商店信息,但是他们在广州测试没有问题,但是在我们在北京测试死活出不来,奇怪的是在纬度为39.9时出现不了结果,但是39.8时能够出现结果。当时怀疑他们的数据库或者查询逻辑有问题,或者把我的经纬度给屏蔽了传入我们的经.........【阅读全文】

阅读(6851)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12-06 13:51:20

今天从opencv官网下了一个ios版的opencv的framkwork,按照官方的导入项目后,编译时出现错误在background_segm.hpp里出现“ 'list' file not found”在网上查了解决办法是:1)把用到opencv的类的后缀从.m改为.mm2)导入libc++.dylib库......【阅读全文】

阅读(11349)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11-26 12:33:00

上周我维护的一个.net的网站出现问题了,查看详情时一旦这个详情页涉及到200个用户以上就会出现,200个以下就没有问题我这两天抽空检查了代码,发现代码里使用的是存储过程只需动态SQL我把.net代码里执行的sql语句手动逐一执行,发现代码是根据m_id查出一个由200多个userid拼接成的字符串,然后传到存储过程的参数里用id.........【阅读全文】

阅读(26293)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张子萌2012-03-15 16:13

博主您好,1-2月评选名单已公布您获得了系列博文参与奖,本次评选可选奖品种类较多,请您入内选择http://blog.chinaunix.net/uid-24789255-id-3132861.html,回复我您需要的奖品名称,也请把您的邮寄地址给我们,我们会尽快发给您快递。

回复  |  举报

xishihai10132012-03-13 12:25

您好!请问您一个问题,万望回复为谢!
我安装好FREE BSD操作系统后重新启动时,我输入了LOGIN:ROOT ;PASSWORD 000回车后为什么出现XSH#(说明一下:我的主机名是XSH,我的计算机不能上网)。请问是什么意思?我要怎么才能启动?

回复  |  举报

张子萌2012-01-12 13:44

您好,今天是最后一天发送快递了,之前给您的留言、站短都没有收到您的回复,请尽快与我取得联系,留下您的电话、邮寄地址、姓名!我们把奖品尽早送到您手中,否则奖品只能等到明年再邮寄给您了!

回复  |  举报

张子萌2012-01-05 13:27

您好,我是CU博客的工作人员,不知道您是否看到了给您发的站内信,目前还没有收到您的回复,请留一下您的邮寄地址,手机号,真是姓名,可以发站内信回复我!我们会尽快把奖品送出!

回复  |  举报

10502chenjiao2011-07-11 20:28

回复  |  举报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