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8879
  • 博文数量: 3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7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6-27 18: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79)

文章存档

2015年(24)

2014年(355)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14-06-30 14:24:30

 

       天气影响我们的生活

一年四个季节,冬冷夏热,春秋最舒服了!有些人喜欢夏天,夏天里可以晒晒太阳去海边玩耍一下;有些人喜欢冬天,可以踏上雪白的雪地咯吱咯吱的走着听不一样的旋律;有些人便喜欢秋天了,秋天赶上枫叶落地,便喜欢和自己的伴侣牵着手一直的走啊走啊;那自然就有人喜欢春天了,春暖花开的季节嘛!这应该是多数人最喜欢的季节吧!不过我最喜欢老家的夏天生活,不是那么的热想去那里都可以!家里的生活节奏没有那么的快,悠闲有空的时候可以去长提边上散散步,看看音乐喷泉,也算得上是一种生活上的享受把!

说到大家都喜欢的季节都是那些,那自然也就有不喜欢的季节,这个季节有可能让人很烦躁很闹心!就拿广东江门的天气来说吧,夏天就要在补房屋!我在那边待过一段时间!我就不是算很喜欢那边的夏季,因为我是一个不喜欢下雨天气的人!或许给别人觉得下雨还是一种浪漫;在广东的朋友应该都是知道的那边下起雨来是是说下雨就会下雨的,还是顷刻间的倾盆大雨!

回想一下我那时候去的时候住的地方是租的房子,环境也不怎么的好。我的房屋旁边有一家人在住,每到下雨天气他们就很苦恼,应为房屋漏雨,每次因为房屋漏雨的问题他们自己解决过很多次,但还是每次都见到他们依然没有解决问题。直到他们搬走了,事后也就是出租给他们房子住的房东先生找来的人才修好的。

 所以,有问题及时解决,不要让这些小事困扰你的生活。其实你的生活可以很美好的!

本文章出自:.

阅读(23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