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1847
  • 博文数量: 1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4-17 13:2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5)

2013年(12)

我的朋友

发布时间:2013-07-16 10:58:30

2013年5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吉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简称吉林农信),采用《DevSuiteIT项目管理解决方案》统一管理研发项目全过程,实现有效管理工作人员工作情况统计、项目管理过程的统一跟踪管理、团队工作效率最大化、项目管理自动化等,提升吉林农信组织级项目管理能力和效率。

......【阅读全文】

阅读(155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07-16 10:55:21

2013年6月,北京——近日,TechExcel喜签莱芜钢铁集团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钢电子”),采用TechExcel公司DevSuite项目管理平台,构建企业项目研发的统一管理平台,有效管控并行项目,实现协同开发,提高研发效率。

......【阅读全文】

阅读(1378)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07-16 10:18:26

2013年5月29-30日,第五届中国信息技术最优秀峰会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成功举办。信息技术最优秀峰会是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内容最专业的信息技术论坛之一,是IT人士每年首选的盛会。TechExcel作为赞助商派出了多个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与多位信息技术领域专家分享并交流了公司三大产品线(DevSuite、ServiceWise、CustomerWise)在企业研发、IT服务、IT运维、管理业务上的管理思想和客户实践经验,获得了多个参会企业的关注。
......【阅读全文】

阅读(927)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07-16 09:57:17

     5月30日-6月1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系统与软件过程分会(SPI China)主办的“2013第十二届中国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年会(SPI Conference 2013)暨第十七届中国软件工程与质量论坛” 在北京京仪大酒店隆重召开。作为中国软件行业中高端研发主管和专业人士最重要的交流和学习平台,也是中国软件研发领域.........【阅读全文】

阅读(1327)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