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1879
  • 博文数量: 1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4-17 13:2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5)

2013年(12)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3-07-16 09:57:17

     5月30日-6月1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系统与软件过程分会(SPI China)主办的“2013第十二届中国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年会(SPI Conference 2013)暨第十七届中国软件工程与质量论坛” 在北京京仪大酒店隆重召开。作为中国软件行业中高端研发主管和专业人士最重要的交流和学习平台,也是中国软件研发领域最早的行业大会之一,本次大会共吸引了来自行业领域专家、全国知名软件企业、厂商、院校的500多名研发精英人士参加。 

    TechExcel全程参与了会议安排的各项交流活动,并作为赞助商之一参加了同期举办的软件企业展,公司代表结合DevSuite软件研发生命周期过程管理平台与与会者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其软件受到了业内人士广泛青睐和一致好评,展现出了TechExcel作为世界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不凡实力,树立了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

 
            
                         图为2013第十二届中国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年会主论坛现场
                  
                                 
图为TechExcel公司交流展示区

据悉,本届大会以“质量竞争力—关注客户价值”为主题,内容涵盖客户价值与组织战略、体系建设与优化、人才培养与激励、产品研发与创新等,邀请了克劳士比研究院院长杨钢、中创软件董事长景新海、中科软总裁左春、百度技术委员会理事长陈尚义等担任讲师。会上,参会单位近距离接触行业大师,并领略了他们的成功之道,同时探讨了当前IT行业的热点问题,分享了经验,交流了意见,均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为期三天,分为“全体大会”、“分论坛”两大环节。其中,5月30日下午召开的全体大会上,克劳士比研究院的院长杨钢等优秀讲师做了精彩演讲,会上发布了第三代质量运动路线图,同时进行了主题为“以质量为基石,重塑客户价值,再造软件生态”的高峰对话;5月31—6月 1日的“分论坛”环节设置四个主题,分别围绕客户价值与组织战略、体系建设与优化、人才培养与激励、产品研发与创新进行。
 
            
                   
图为2013第十二届中国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年会主论坛现场
 
据了解,SPI Conference是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领域标志性的行业会议,自 2001年以来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地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是软件行业中高端研发主管和专业人士最重要的交流和学习平台。 

关于TechExcel 公司

TechExcel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IT服务管理(ITSM)和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提供商,倡导"以知识为核心"的管理理念,以高度灵活配置能力的软件产品为优势,助力企业实现产品研发与服务支持间的畅通与高效,通过成熟的管理实践,实现企业战略目标。

TechExcel 公司1995 年成立于美国加州Lafayette,目前公司的研发、营销、服务及伙伴网络已遍及世界五大洲,产品已成功实践于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家客户,并涵盖全球500强企业的20%。客户行业覆盖金融/银行、游戏开发、软件和IT服务、制造业、教育、医疗、通信、工程、物流、国防等众多领域。

了解更多,请访问或致电400-826-1113。

阅读(132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